最近真不順@@

我ㄉ手機usb插槽壞ㄌ@@
不能傳輸不能聽耳機@@
而且剛剛看保固沒蓋章..然後我好像沒去網站登錄@@…
痾………..這樣會給我免費維修ㄇ@@
好麻煩….拿去修ㄉ話也沒備用機@@

然後上禮拜額頭突然冒出一堆粉刺痘痘@@
好不容易好ㄌ…….今天居然換臉頰也長一堆@@
媽呀~怎ㄇ回事@@…..生理失調喔@@
難看死ㄌ><

今天又聽到不幸ㄉ消息@@
聽說上臉書會被抓@@
靠…….那我不是死定ㄌ@@
噗噗噗…….雖然我早就黑掉ㄌ@@………但我還不想焦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