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我會爆米花ㄌ!!

昨天晚上用家裡炒菜ㄉ大鍋子爆ㄌ兩次爆米花都失敗~病厭厭
因為我放ㄌ奶油和一堆鹽巴在鍋子裡加熱@@
然後還丟ㄌㄧ大把玉米….整個鍋子搞ㄉ很擁擠~~~~
所以爆出來ㄉ全都焦掉哈哈哈~我好笨喔~
我還硬要家裡ㄉ小孩捧場……還說這叫做"失戀爆米花"不吃會失戀喔~哈哈哈
結果他們還真ㄉ很捧場居然說好吃@@

但我對他們心懷歉意…而且不肯相信自己連爆米花都不會@@
所以今天又挑戰ㄌㄧ次!!!
只是我不敢拿炒菜鍋ㄌ…我今天改用小ㄉ平底鍋~哈
結果終於成功啦~
原來是我昨天ㄉ奶油放太少玉米放太多…害羞
而且我媽說哪有人一開始就先放鹽巴ㄉ@@都是爆好才加糖或是鹽ㄉㄅ~~~~難怪會失敗~病厭厭
將將將將~今天爆出來ㄉ超美阿!!

朵朵分明ㄝ~哈哈哈

小朋友今天吃ㄉ表情跟昨天差很多~哈哈哈

嘿嘿~我會爆米花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