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多ㄌㄧ個奢侈品!!

昨天ㄇㄇㄉ朋友終於從歐洲回來ㄌ~
我等ㄌ半個月ㄉ包包也回來囉~哈哈哈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花那ㄇ多錢買包害羞
而且還是在媽媽的慫恿下買ㄉ~哈哈哈

因為怕老氣..所以我選ㄉ是基本款ㄉ肩揹購物包~


這款算是很熱賣ㄉ款式~因為大又好用!!
兩側還可以縮口變成另一種感覺

嘿嘿~可以變花樣還不賴~
但其實真ㄉ覺ㄉ好貴@@

不過卻是我第一個自己買ㄉLV包包喔~~
 
—————————————————————————————————————————————————
媽媽ㄉ朋友還多買ㄌㄧ個一模一樣ㄉ要我幫她代售~
有興趣ㄉ人可以問我~

型號 M40156 Neverfull Monogram 經典印花縮口肩揹購物包 中型
附LV原廠防塵套/LV紙袋/LV購買證明正本(2009年10月12日法國旗艦店帶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哈~又多ㄌㄧ個奢侈品!!

  1. Sonia 說道:

    這款是我同事也送他女友的生日禮物,不過我同事一直覺的這款太基本款路上也很多人揹,很怕被誤以為是假貨,但最後還是買了這款基本款送他女友說~ 我聽到原價覺的爆貴的,那請問法國帶回來的幾多錢??? 幾多錢呀??? 我想買~~~~~

  2. 說道:

    哇~丫你買多少錢錢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