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購物篇-胖子只能穿寬鬆ㄉ基本款@@

來ㄉ第一天剛好是中秋節~
香港天氣很好~所以走在路上就可以很輕鬆ㄉ看到高高掛在天上ㄉ月亮喔~

不過這裡沒什ㄇ中秋氣氛~
因為沒人在烤肉捏@@ㄏㄏ

只是路上觀看月亮ㄉ人還蠻多ㄉ~

我們這幾天除ㄌ第二天去東薈城逛街之外~
其實大部分都在中環跟尖沙嘴附近閒逛~
尖沙嘴這裡還開ㄌㄧ間新ㄉ購物商場~

蓋ㄉ超歐風ㄉ~晚上點ㄌ燈之後好美喔~

都是超貴ㄉ牌子~

還有一些超貴ㄉ餐廳~

隨便一個角落都裝飾ㄉ亮亮ㄉ~

這次買ㄉ也不外乎是H&M還有ZARA囉~
因為台灣買不到阿~而且其他牌子都好貴@@
還是平民路線比較實在ㄚ~ㄏㄏ

但是因為身材發福ㄉ關係~
我試穿ㄌ好多都不滿意@@
所以最後買ㄉ都很基本@@
而且一定要寬鬆ㄉ@@

這套我買ㄌ第二天就穿ㄌ~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ㄚ~ㄏㄏ

還有這件藍色洋裝~

寬寬ㄉ穿起來ㄧ點都不胖ㄚ~
還有這件很美ㄉ綠色短洋裝~

可以遮住身體大部分ㄉ肥肉!!
這兩件長ㄉ其實蠻像ㄉ~ㄏㄏ

還買ㄌ好幾件內搭褲和長褲~

和這兩件基本款上衣~

痾~胖子幾乎都只能穿深色ㄉ~哈哈哈

還有這件牛仔短褲~

是秋冬搭靴子ㄉ好伴侶ㄚ~ㄏㄏ

最推薦ㄉ是H&Mㄉ純棉內褲ㄚ…哈哈
我買ㄌㄧ大堆~超好穿ㄉ!!

一件不到150台幣ㄛ~

在東薈城ㄉAX買ㄌ比較成熟ㄉ紅色上衣..還有黑色短裙~乍看很像短褲~ㄏㄏ

晚上回飯店後我就在房間一直搭配試穿~哈哈
但這次買ㄉ真ㄉ都很低調又休閒~ㄏㄏ

房間有全身鏡好方便喔!!

以後我ㄉ房間也要想這樣弄!!

還有買ㄌㄧ堆可愛ㄉ購物帶回來當伴手禮~

機場迪士尼專賣店我也買ㄌㄧ堆糖果餅乾回來給小朋友吃~
自己留ㄌㄧ個這個粉紅色ㄉ小鐵盒~迪士尼ㄉ鐵盒都超可愛ㄉ!!

還有KIEHL’Sㄉ護唇膏…莓果和果梨口味ㄉ~味道甜甜ㄉ唷!!

大腸也買ㄌ兩雙鞋子!!還有幾件衣服外套+褲子勒~

哈哈哈..房間搞ㄉ超亂ㄉ~
我們兩個真是毀滅性ㄉ觀光客ㄚ!!

最後一天在九龍ㄉ圓方購物廣場晃ㄌㄧ下~

就結束這次ㄉ香港之旅囉~

下次再來香港應該是跨年ㄉ時候ㄅ!!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香港購物篇-胖子只能穿寬鬆ㄉ基本款@@

  1. 說道:

    妳….真的買了好多@@

  2. 甜蜜蜜 說道:

    你說ㄉ是內褲ㄇ~ㄏㄏㄏ

  3. Sonia 說道:

    天阿~ 妳也太會買了吧…..不過我都覺的那些衣服很普通為什麼穿到妳身上就覺的還挺好看滴說~但是~ 妳還敢買這麼短喔? 妳常遇到變態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