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吃篇-吃ㄉ肥滋滋!!

到香港ㄉ第一餐..我們不是去吃道地ㄉ港式餐點~
而是跑去海港城吃漢堡~ㄏㄏ

因為這家漢堡真ㄉ好好吃ㄛ~
我們點ㄌ磨菇牛肉漢堡+煙燻牛肉漢堡~

只是兩份套餐真ㄉ有點多~薯條都吃不完~好浪費ㄛ@@

然後去中環搭船ㄉ路上又喝ㄌ許留山ㄉ芒果粒粒爽~

生意好到連外帶都要排隊一下子~

不過芒果真ㄉ好多~

晚餐回飯店樓下ㄉ翠華餐廳吃晚餐~

其實已經快12點ㄌ~但還是很多人在裡面吃宵夜~

翠華ㄉ裝潢還蠻明亮ㄉ~人多ㄉ話還可以做到包廂喔~

這是招排ㄉ魚蛋河粉~搭配冰涼ㄉ奶茶!!
大腸還點ㄌ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

豬軟骨其實就像是豬腳..好Q喔~
旁邊ㄉ湯也很鮮!!
還遇到大腸大學ㄉ學妹~

也跟我們一樣住在凱悅耶~
還幫我們拍ㄌㄧ張正常ㄉ合照~哈哈

隔天一大早還是跑來翠華吃早餐~

其實不是一大早..出門都已經過中午ㄌ@@哈哈哈
因為翠華ㄉ餐點多到即使連續吃10天大概都不會重複~

早餐點ㄌ好好吃ㄉ菠蘿油…我們一人吃ㄌㄧ個!!

來香港一定要吃菠羅油才不會有遺憾阿~ㄏㄏ真ㄉ好好吃!!

另外還叫ㄌㄧ份脆皮奶油豬仔飽..

這個就覺ㄉ還好不是很喜歡..所以我們也沒吃完@@

還有點ㄌ超級正點ㄉ咖哩牛腩飯!!

這咖哩辣辣ㄉ味道很濃郁也超級推薦ㄉ!!

下午搭完纜車回東涌站又吃ㄌ地鐵裡面賣ㄉ港式燒賣!

地鐵裡面賣ㄉ很便宜又好吃唷!!

晚餐我們又回到翠華吃ㄌ~哈哈哈翠華ㄉ東西真ㄉ都很好吃嘛~
大腸一直叫我偷拍這阿伯~因為這阿伯點ㄌ超多東西ㄉ~

然後吃ㄉ時候還一直露出很滿足ㄉ笑容~哈哈
但其實我不太餓..只點ㄌ檸檬茶~

因為這幾天奶茶喝太多ㄌ~@@
大腸點ㄌㄧ份XO醬鮮蝦撈麵!!

看他ㄉ吃ㄉ津津有味勒~ㄏㄏ

真ㄉ不錯ㄔㄛ~

最後一天早餐大腸本來又想去翠華~
但被我阻止ㄌ~ㄏㄏ因為翠華沒賣蛋塔@@
所以我拉他去吃澳門茶餐廳ㄉ早餐~

不過其實這餐也已經是中午ㄌ~ㄏㄏ

呼呼~剛出爐烤ㄉ焦焦ㄉ蛋塔!!我們一人吃ㄌ2個@@

又點ㄌ2杯檸檬茶~
還有澳門豬扒包!

但我覺ㄉ麵包烤ㄉ有點太酥ㄌ~變ㄉ有點乾乾ㄉ~

下午又跑去海港城吃美食街~
這是炸豬排蓋飯

+鍋燒烏龍定食~

烏龍麵都是現做ㄉ唷~~

還點ㄌ泰式ㄉ酸甜雞扒河粉~

看起來很好吃..但我吃ㄌ幾口就膩ㄌ@@好浪費ㄛ!!

最後要分開前我們又跑去糖朝喝ㄌ甜品~ㄏㄏ
不過就要分開ㄌ有點無奈捏@@

杏仁豆腐花

芝麻豆腐花…

嘿嘿都被我們塗鴨過ㄌ~哈哈

大腸後面有一個貴婦好美~

這三天真ㄉ吃ㄉ超肥ㄉ~噗噗…
完全不能怪誰..真ㄉ是自己貪吃才會在短短3天內胖ㄌ2.5公斤@@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則回應給 香港吃吃篇-吃ㄉ肥滋滋!!

  1. 說道:

    難得見一次面….當然要吃好的…..不然回台灣沒男友陪吃美食很孤單吶~~~

  2. 甜蜜蜜 說道:

    所以他不在ㄉ時候我都要努力減肥@@免ㄉ他一回來又要腫ㄌ~哈哈哈

  3. Sonia 說道:

    看完我又想去HK了啦~ 我只能說去HK一定要去吃翠華餐廳的【菠羅油&豬扒包】啦~~ 簡直讚到爆!!!!!!不過妳們好可怕喔,怎麼吃這麼多呀~ 但妳都吃到哪裡企了呀? 感覺不出來妳有胖到>< 是想逼死人呀~~~HK真的是一個美食天堂呀~ 我看我要跟風來約一下,下次約她一起企HK黑皮^^

  4. 說道:

    好啊~~不過要去之前….請提早告訴我~~~~我要先存錢錢才行….呵呵~~

  5. 甜蜜蜜 說道:

    那就一起去跨年好ㄌ~哈哈哈哈

  6. Sonia 說道:

    ㄝ….可以耶!! 剛好是五六日說~ 計劃一下吧(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