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宿篇-尖沙嘴凱悅飯店!!推推~

這回是我第一次在香港住五星級飯店ㄝ~
最高ㄉ那棟就是凱悅ㄛ!!

因為香港連3星ㄉ都很貴ㄌ..所以每次都捨不得花錢住太好~
加上每次到香港幾乎一整天都在外面閒晃…所以房間幾乎只有睡覺ㄉ功能而已~
這次當然也不是因為我大方~~~是因為我貪小便宜~哈哈
因為凱悅飯店10/2才開幕…所以最近都有體驗價唷~
大約5折..3天兩夜ㄉ機+酒大約比3星ㄉ貴3000千而已~所以想趁機好好享受一下囉!
凱悅所有ㄉ房間幾乎都是kingsizeㄉ大床~
但不是很軟ㄉ那種床墊..而且棉被好像太新還聞ㄉ到一股羽毧ㄉ味道~
蓋起來也有點熱@@…..所以冷氣要開很強~~~哈哈哈..

不過這ㄇ大ㄉ床睡起來真ㄉ很放鬆ㄝ~~兩個人睡大字型都可以~哈哈
房間彩光也很好..因為有一大面ㄉ玻璃窗唷~
拍起照來光線超足ㄉ!!ㄏㄏ

睡前還可以看一下維多利亞港ㄉ夜景~呼呼…

還有書桌ㄚ~但其實用不到@@

不過因為真ㄉ是很新ㄉ新飯店~
所以其實還蠻多沒規劃好ㄉ地方~聽說還有人進到房間連牆上ㄉ畫都還在地上沒掛好@@ㄏㄏ
而且我們原本住ㄉ21樓房間..雖然電視螢幕超大..但畫面根本出不來ㄚ@@….

下午出去時請他們修理..結果晚上回來也沒修好~但反而幫我們換到17樓更棒ㄉ房間ㄝ~
因為廁所多ㄌ浴缸!!!

哈哈哈好棒喔~

淋浴間也很豪華~

洗澡真ㄉ變成一件好享受ㄉ事情!!

所以我這次到香港腿都沒有太痠…因為每天晚上回來一定會泡個澡…整個人好好ㄉ放鬆一下~超舒服ㄉ!!!
然後還準備ㄌ艾瑪推薦ㄉ秘密武器!!超神奇休足貼布!!

登登登登!!就是它!!
我每天晚上都貼滿小腿跟腳底~ㄏㄏ冰冰涼涼ㄉ好有效!!
..但第二天好像太涼ㄌ變ㄉ有點睡不好@@

廁所鏡子也超多ㄉ~

到處都可以照~ㄏㄏ

尤其是這化妝鏡!!放大效果超強@@

另外~這裡ㄉ廁所都有一個門可以打開來和房間互通~我超愛這設計ㄉㄚ~

因為住飯店我最怕ㄉ就是自己在廁所裏面@@哈哈..
這種開放式ㄉ真ㄉ好耶~

ㄏㄏ但我不是暴露狂拉~就真ㄉ怕鬼@@
然後這裡5樓還有戶外泳池~

開放到晚上8點~不過感覺也是用不到@@
但這兩天住這裡真ㄉ覺ㄉ很舒適捏~
看我們眼睛都睡腫ㄌ~ㄏㄏ

而且住這裡吃ㄉ很方便..逛街也很方便~
最近要去香港ㄉ人可以考慮看看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香港住宿篇-尖沙嘴凱悅飯店!!推推~

  1. Sonia 說道:

    哇~ 真的很便宜吶!!下次去可以考慮這間了~ 但它在哪個位置呀?神奇足布貼超好用!!!! 我二年前去東京一天要走上十二個小時的路每天晚上回飯店就是靠這個神奇足布貼來讓我的雙腿舒服的~ 讚!!!

  2. 甜蜜蜜 說道:

    就在尖沙嘴地鐵站附近~走出來不用3分鐘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