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花錢去囉!!

明天中秋節..學校放假!!
所以我臨時決定再去香港一趟!!哈哈哈…
現在星期六放假我也好開心~
因為星期六ㄉ課滿堂..早上8點多到晚上10點排ㄉ滿滿滿@@
才開學兩週我就覺ㄉ好辛苦@@
所以我要把握機會出去玩!!ㄏㄏ

今年是我第四次出國……但也是第三次進香港@@
我覺ㄉ香港都快變成我換季購物ㄉ地方ㄌ..哈哈哈
東西好吃之外又可以大腸見面(不然還真ㄉ一年見五次ㄇ@@)

但自然花費也不小@@
所以我平常都會努力ㄉ賺錢!!!賺錢!!!.賺錢!!!
反正大家都說我是愛錢ㄉ金牛座~哈哈哈
但賺ㄌ錢才能無後顧之憂ㄉ想見面就見面不是ㄇ??!!

只是香港真ㄉ什ㄇ都貴@@
花ㄉ爽回來付卡費也會很爽@@
因為我ㄉ理財觀念是…不分期!!不付循環利息!!所以都要很爽快ㄉㄧ次付清@@
保持自己無負債ㄉ狀況才不會有花過頭ㄉ情況發生~

其實以前我還蠻省ㄉ~
現在覺ㄉ要對自己好一點~
過ㄉ開心比較重要!!
嘿嘿……..
我想星期一我應該又是滿載而歸ㄌㄅ~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