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媽媽好奇怪@@

今天一回家..就看到我媽一直要拿1000元給我弟~然後我弟就一直說不用~
我問他們在幹麻…我媽說:我拿1000元叫你弟去跟舅媽打牌阿~
噗….我還第一次看到家長拿錢叫兒子去賭博ㄝ@@

上禮拜…我媽跑來跟我說他朋友要去歐洲….問我要不要買名牌包~
我說…不要好ㄌ~好貴~
結果星期天ㄉ時候..我媽又問..ㄝ他們等一下就要去機場ㄌ..你真ㄉ不買名牌包喔?
結果我抵抗不了家長ㄉ支持..就說~好ㄚ…那幫我買一個LV….害羞
哈哈哈…怎ㄇ會有家長一直鼓吹女兒花錢買奢侈品阿@@

然後今天晚上我帶ㄌ兩個小朋友去學校操場~
結果在那裡呆太久..因為在玩愛馬送ㄉ吹泡泡@@
要回家時才發現…學校所有ㄉ門都上鎖ㄌ@@
連警衛都下班ㄌ@@
我們完全找不到出口回家@@在學校裡面晃ㄌ好久@@
後來只好打電話回家給我媽~

沒想到我媽聽到後一陣狂笑…………….噗~家長不是應該要罵我們玩太晚ㄇ@@
我媽邊笑邊說你到側門去….我叫你爸去帶妳們出來~
我跟那兩隻小孩很開心ㄉ跑去側門..以為得救ㄌ!
結果…我爸也不是去找人開鎖@@
而是找ㄌㄧ堆巡守隊ㄉ人來幫忙………..叫我們爬牆出去~病厭厭
ㄜ…..小朋友爬牆就算ㄌ@@
我長這ㄇ大ㄌ…還在眾目睽睽下爬牆出去><
丟死人ㄌ!!!
然後我又看到我媽也跑出來看ㄌ…
還邊走邊笑說我們好丟臉@@

痾…我媽真ㄉ好奇怪@@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