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

今天晚上家裡剛滿1歲ㄉ小妹妹.從沙發上跌倒撞到桌子@@
而且是俯衝撞到上面ㄉ玻璃斜角@@
衝過去抱起他ㄉ時候我整個人驚聲尖叫!!
我ㄉ叫聲嚇到家裡所有ㄉ人@@
因為傷口真ㄉ好深!!我嚇到腦筋一片空白!!
臨時也找不到他媽媽ㄉ電話..只好衝去她家跟他爸媽說@@

我們全家都好愧疚@@
畢竟小孩在我家受傷ㄉ…..真ㄉ不知道該怎ㄇ給家長一個交代!!

看他爸媽憂心忡忡ㄉ送去急診..
我跟我爸在家裡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真ㄉ只能用愁雲慘霧來形容!!
心裡七上八下ㄉ!!
那種壓力好恐怖….!!
我才真ㄉ體會到當保母ㄉ責任有多大!!
幸好沒有流很多血…
只是真ㄉ撞ㄉ很深很深@@小小ㄉ額頭大概有近3公分ㄉ裂傷!!
等ㄌ好久終於從醫院回來…
我媽說傷口到醫院就沒流血ㄌ..
照x光也都很正常…但是縫ㄌ很多針!!
好心疼…..
我跟我爸馬上又衝去她家看他..
還好他爸媽很通情達理…
一直叫我們不用介意..說是小孩太皮才會這樣~
但我們還是覺ㄉ超級抱歉ㄉ!!
雖然真ㄉ很疼愛他..但還是沒有好好ㄉ照顧才會害他跌倒!!
哀…當保母真ㄉ有一種好恐怖ㄉ責任!!!
希望不會留下不好看ㄉ疤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責任!!!

  1. Lee 說道:

    好險小北鼻的爸媽還蠻明理的

  2. 甜蜜蜜 說道:

    是阿~真是善解人意ㄉ好人!!不過那小孩真ㄉ很健忘..今天還是一直爬沙發@@..後來還把頭上ㄉ紗布都撕下來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