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飄飄

沒想到這次ㄉ減肥這ㄇ輕鬆ㄝ!~
才兩個禮拜ㄉ時間我就從47.4…變成45.7ㄌ!!

而且是晚上量ㄉㄛ..ㄏㄏ拍下來當證據害羞
真ㄉ足足少ㄌ1.7公斤捏!!哈哈哈..
少ㄌ那ㄇ多油脂心情真是輕飄飄ㄚ~天使

不過我ㄉ目標本來是訂44…
但我覺ㄉ有點再為難自己~所以還是別逞強ㄌ~哈哈哈
現在只希望可以瘦到45然後好好維持!!

而且這次減肥只有晚餐減量..然後去操場走走運動~呼呼
果然有運動有差!!瘦ㄉ很快耶~
臉頰ㄉ肉縮小ㄌ唷!!

氣色也沒變差…..
其實上次打完淨膚雷射後..我ㄉ臉有變ㄉ比較乾淨ㄌ唷~

這是在廁所拍ㄉ素顏喔…因為廁所ㄉ光比較亮一點..拍起來效果比較好..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持續在喝白蘭氏活顏馥苺飲….ㄏㄏ
反正什ㄇ都試…哈哈哈我越來越有實驗精神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則回應給 輕飄飄

  1. 加一 說道:

    嘖嘖 嘖嘖嘖!!

  2. 青同 說道:

    學妹我真的要好好學習你的美容精神啊啊~~~我快變歐巴喪了

  3. 甜蜜蜜 說道:

    沒辦法30拉緊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