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ㄉ燈怪怪ㄉ@@

平常睡覺我都會把天花板ㄉ燈開成夜燈..
就是變成小黃燈泡那種..
因為這樣比較好睡…
而且我這習慣都好幾十年ㄌ~
但今天早上醒來…
我房間ㄉ燈怎ㄇ變成日光燈@@
我真ㄉ確定我是開夜燈睡ㄉㄚ……因為太亮我也睡不著@@
噗~~~是誰開ㄉ@@
我睡覺都會上鎖@@
也不可能有人進來開@@
…………..怎ㄇ會這樣@@

驚!!!!!!!!!!!!!!! 不會是我夢遊ㄅ!!@@

最近起床也總覺ㄉ下巴酸酸ㄉ@@
是不是我半夜起來幹麻ㄌ@@……..好恐怖喔!!

而且這幾天也常恍神…
昨天下午覺ㄉ眼睛癢癢ㄉ…
拿ㄌ衛生紙小心ㄉ擦拭…因為怕妝會花掉..(平常都會擔心睫毛膏脫妝)
但擦完看見衛生紙居然乾淨ㄉ要命@@…自己才發現很糗@@

因為我居然只擦ㄌ防曬…
整張臉幾乎素顏就算ㄌ…竟然只畫ㄌ很艷ㄉ紫色眼線@@….
睫毛也沒畫@@粉底也沒撲……….超俗氣ㄉ><
不知道自己早上化妝ㄉ時候再想什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