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變態又摸我屁股!!!

自從上次在昆陽站被摸屁股後..
每次上公車時見到人多都會很緊張@@
真ㄉ有陰影ㄌ@@
搞ㄉ我有點神經質..
 
剛剛一樣在昆陽站上公車…
結果變態又出現ㄌ!!!
而且跟上次那變態ㄉ行為一模一樣!!!
是怎樣!!外面有變態補習班ㄇ??
 
趁人擠來擠去ㄉ時候…從下面伸手過來偷摸我ㄉ屁股!
因為我今天穿裙子..所以一直特別注意有沒有怪人!
果然屁股突然被摸ㄌㄧ把…
我整個人嚇ㄌㄧ大跳!!!
馬上往後看ㄌㄧ眼~
結果真ㄉ有一個男ㄉ不敢正視前方..一直斜眼看別ㄉ地方…
馬ㄉ!!明明就擠在門口幹麻看旁邊!!!
而且等我上車後我就在車上一直瞪著那個人!!
結果他果然跑掉沒上車!!!
乾~~~死變態!!!!
 
他一定覺ㄉ我警覺性很高..馬上就發現ㄌ!!
馬ㄉ….我真ㄉ吃ㄌ很多變態ㄉ虧@@
但我還是來不及罵他@@
因為我是真ㄉ嚇到傻掉@@
 
奇怪ㄝ..為什ㄇ昆陽站那ㄇ多變態!!!
而且我還記得…
上次被摸ㄉ時候也是跟今天一樣"穿同一條牛仔裙"@@

莫非這種破破爛爛ㄉ牛仔裙死變態都很有興趣!!
以為很容易撕爛ㄇ..變態去死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死變態又摸我屁股!!!

  1. 加一 說道:

    容易吸引變態的體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