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開始運動ㄌ!!!

自從星期一跑ㄌ3圈後…
我整個對運動認真ㄌ起來ㄝ~哈哈哈..
星期二馬上增加跑ㄌ5圈~
星期三跑出去玩所以休息一天…害羞
但今天我又去囉~
只是我沒跑步ㄌ….@@
因為聽說長期下來會容易長肌肉….然後變成蘿蔔腿捏@@
喔…我才不想變成女力士…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用"走"ㄉ唷~
走ㄉ感覺好輕鬆又不累….而且還會流汗..走完腿也沒那ㄇ腫脹耶~
最後整整走ㄌ8圈~哈哈哈…
聽說小學操場有400公尺..那我起不是走ㄌ3200公尺阿..呼呼..我好棒!!哈哈哈
不過運動後都沒胃口吃晚餐~~~因為太熱ㄌ@@….
所以我都在去之前隨便吃ㄌ幾口果腹~
完全不吃ㄉ話我怕以後容易復胖阿~~~@@那不是前功盡棄ㄌ..ㄏㄏ

但是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加上開始上課後不曉得作業多不多@@
如果還正常希望自己保持一個禮拜至少運動兩天喔~開懷大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