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基基01生日趴!!

今天是01最後一個2字頭生日唷~
所以我們特地約在卡內基幫他辦生日趴

大家一整個瘋狂吃瘋狂喝酒..又喝免費香檳..
尤其是+1居然喝ㄌ7杯還沒醉@@

+1你酒量真ㄉ好猛捏..不愧是俠女!!!

01也玩開ㄌ…到處親…哈哈..

但是愛文看起來似乎不太願意~ㄏㄏ

不過小貓就很享受….哈哈哈哈果然老公是老外有差…很hot喔~哈哈

只有我從頭到尾就點ㄌㄧ杯草莓水果酒冰沙…哈哈哈我好遜~~~不不不應該說我好乖!!ㄏㄏ

我ㄉ臉一點都不紅!!
好乖喔~哈哈哈
因為喝醉ㄌ怎ㄇ回家~~噗…所以還是收斂一點!!
而且今天不曉得怎ㄇ搞ㄉ..
只要我獨照閃光都會有點過曝@@…別人都不會ㄝ~~~真是見鬼ㄌㄚ@@

還有學長贈送01ㄉ超濃巧克力蛋糕~~~據說是黃湘怡開ㄉ那家~

雖然好吃..但我吃ㄉ好内疚好不安喔~哈哈哈我怕胖阿..

這種開心ㄉ日子就快結束ㄌ..哀哀
因為星期五就開學ㄌ捏><….苦悶ㄉ日子就要來臨ㄌ@@
所以我也乖乖收心…11點就離開正要開始熱舞ㄉ風化場所….哈哈哈
但沒想到回家時計程車司機大概覺ㄉ從pub出來ㄉ人都喝醉ㄌ…
居然多收我30元@@..
不過我也是回家才發現@@~~哼哼臭司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卡基基01生日趴!!

  1. 加一 說道:

    嘿嘿嘿我喝了7杯混酒還是不會臉紅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