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動物園跟假動物拍照囉~~

團團圓圓來台北這ㄇ久ㄌ~我ㄧ直都沒去湊過熱鬧~
上禮拜難得休假..硬凹大腸陪我去…去之前還吵ㄌㄧ下@@噗~
可是我就是想去動物園看貓熊ㄚ@@不然帶我去大陸看好ㄌ~哈哈哈

距離上次去動物園已經兩年多前勒~想當年就是大腸帶我去ㄉ捏@@
男生真ㄉ只有追ㄉ時候會主動帶女生去這種幼稚ㄉ地方ㄇ害羞
真是差別待遇阿~~~~
還好最後是我得逞那就沒關係啦~哈哈哈

但吵架果然不是好預兆!!
因為那天剛好遇到貓熊館每月一次ㄉ休館日@@
只有一堆假貓熊站在外面…ㄏㄏ只好跟他們拍照ㄌ~
還有很萌ㄉ假貓熊看板~
是我逼大腸拍ㄉ…@@

看他表情就知道很乾@@哈哈

不過下面這張好配合阿~ㄏㄏ

其實拍照留念多好ㄚ~

兩個多月才見一次不留照片可以留什ㄇ勒~ㄏㄏ

 
而且連非洲動物區都在整修@@
我連長頸鹿和老虎獅子都沒看到@@
是把他們藏到哪ㄌ@@
ㄝ…動物園很黑ㄝ..這樣還敢收我門票@@
幸好無尾熊館和企鵝館沒關~噗
這次來企鵝館怎ㄇ覺ㄉ企鵝好少隻@@
而且也不跳水@@
反光又很難跟他們合照..只好又去外面拍假ㄉ!哈哈哈哈
真ㄉ好瞎~來動物園跟一堆假動物拍照@@
還有跟廁所外面ㄉㄧ堆大便合照~哈哈

好大坨~~~~
後面牆上還有好多彩繪款@@..居然還有海綿寶寶大便ㄏㄏ

我臉整個都圓ㄌ捏~~ㄏㄏ
不過這些大便還蠻多人搶著照ㄉ..算熱門點!!哈哈

準備回家時還搭ㄌ5元ㄉ園內專車..
因為我走ㄉ腿好痠阿@@
而且連車子都貼ㄌ貓熊圖片跟我們說掰掰~ ㄏㄏ

真是ㄉ….一整天完全沒看到真ㄉ貓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