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青春ㄉ肉體恢復苗條ㄅ!!

嘿嘿我真ㄉ是一個實踐者!!
昨天才說要跑步減肥..今天下班真ㄉ去跑步勒~哈哈
一切都是為ㄌ讓我青春ㄉ肉體恢復苗條阿~ㄏㄏㄏ

而且沒想到…..晚上小學ㄉ操場這ㄇ多人在跑步@@
害我本來還怕黑..@@硬是托ㄌㄧ個最胖ㄉ小孩陪我去減肥…哈哈哈..

不過今天第一天體力很差..跑不到一圈我就喘ㄌ~ㄏㄏㄏㄏ超遜ㄉ~
所以大概跑2圈走1圈我就放棄回家ㄌ害羞
但也已經全身溼透ㄌ捏@@
跑步果然很有效ㄉ樣子~ㄏㄏㄏ

回家後還做ㄌ30下仰臥起坐..
洗完澡腿擦減肥霜….臉擦瘦臉雙~哈哈哈哈
整套ㄉ捏~!

我打算每天一點一點慢慢增加運動量…這樣比較不會鐵腿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讓我青春ㄉ肉體恢復苗條ㄅ!!

  1. 加一 說道:

    最胖的小孩好可年

  2. 甜蜜蜜 說道:

    我是在幫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