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ㄉ絕命終結站4真酷!!

我已經好久沒看電影ㄌ~
最近連續看ㄌ兩部愛情限時簽+絕命終結站4都好好看喔~
愛情限時簽雖然是老梗ㄉ劇情..但還是覺ㄉ好溫馨阿~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看愛情喜劇阿..
而且看這可以滿足女人愛幻想ㄉ白痴夢~哈哈哈哈
尤其珊卓布拉克ㄉ高跟鞋都好美~ㄏㄏ
我發現我也變鞋癡ㄌ@@….現在都很愛看別人穿ㄉ鞋子捏~
然後絕命終結站4是我第一次看ㄉ3D電影~
所以剛開始覺ㄉ頭好昏…而且覺ㄉ有點模糊@@
不過大概過ㄌ10幾分鐘後就習慣ㄌ~
整個效果超立體ㄉ…好有臨場感阿@@
看完我都覺ㄉ我死ㄌ好幾次ㄌ~哈哈哈哈
尤其電梯ㄉ那場戲我還尖叫ㄌ~~~
腦漿四濺..血肉模糊ㄉ畫面好噁~
真ㄉ太寫實太恐怖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