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新鞋又報到囉!!

這次收到ㄌㄧ雙秋冬正流行ㄉGUESS金色高根羅馬鞋~

這雙鞋ㄉ設計真ㄉ太閃ㄌ~~

真ㄉ很招搖..哈哈哈因為跟超細又超亮ㄉ~
大腸說這是Party不敗神話款~…但我其實沒有Party可以去ㄝ~哈哈哈
而且我ㄉ腿肉肉ㄉ只適合搭9分褲@@
如果腿瘦一點ㄉ話才可以搭短褲或超短裙~~~哀~肉肉ㄉ@@
 
還有這雙很花俏ㄉMarcianoㄉ高跟涼鞋~

很適合春天搭小洋裝~

也是性感ㄉ係高跟鞋..而且腳露出來ㄉ地方超多@@
所以萬一腳指頭沒修漂亮穿ㄌ會扣分~哈哈
再來就是大腸給我ㄉ走路鞋ㄌ~
一雙寶藍色ㄉkenneth cole運動鞋~
一雙ROCKPORTㄉ運動鞋~
都很實穿又好看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我ㄉ新鞋又報到囉!!

  1. 加一 說道:

    靴爆了ㄎ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