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兩三隻ㄉ高中同學會@@

昨天晚上參加ㄌ高中ㄉ同學會~
原本以為人會很多ㄉ~沒想到最後只有11個同學來ㄚ@@
怎ㄇ會這ㄇ少勒@@噗噗噗~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最近實在肉到不行@@
大家還是不要來看到我ㄉ真面目好ㄌ~哈哈哈哈
而且其中5個是我們平常就會聚會ㄉ捏~~哈哈哈

5個裡面還有一個柏男漏拍ㄌ~哈哈
豪哥今天還帶ㄌ新女友~看他春風滿面在那耍帥~

還穿大紅色怕人家不知道他有新女友哈哈哈哈
 
這次ㄉ同學會是阿ㄆㄧㄚˇ辛苦連絡ㄉ~
好久不見還是一樣親切~
還有皮膚超白又超嫩ㄉAPPLE~
我們倆個同是天涯淪落人..因為男友都在大陸捏><!!
然後還有一個10幾年沒見ㄉ嘉恩耶~左邊第二位!
超美ㄉㄚ~跟以前一樣漂亮~不愧是大美女

而且現在是伊林ㄉ模特兒…超瘦ㄉ好令人羨慕阿~
其他還有像吹氣球一樣ㄉ周肇賢(前左一)..哈哈哈也太圓潤ㄌㄅ你@@哈哈哈哈

變身鬍渣男ㄉ廖志軒(後右二)..好像沒跟他講到話@@
還有我堂哥蔡緊張(後左一)…
雖然我跟他很不熟..但他真ㄉ事我同班同學+堂哥@@..好像也沒聊到天@@
總之是一個人真ㄉ很少ㄉ同學會~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小貓兩三隻ㄉ高中同學會@@

  1. SLIM 說道:

    整個很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