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肉體好青春喔~

今天公司有健康檢查~
昨晚本來想抱佛腳…想說餓個一個晚上看會不會比較瘦@@
因為上禮拜大腸回來我根本就像豬一樣吃飽睡睡飽吃@@
結果已經被我撐大ㄉ胃根本不能耐餓@@
晚餐還是吃ㄌㄧ碗滷肉飯+一堆配菜+貢丸湯~哈哈哈
所以今天量出來ㄉ體重超肉ㄉ…哈哈哈哈47.4捏@@媽呀~
我真ㄉ要認真減肥ㄌ@@
但可喜可賀ㄉ事…
我ㄉ體脂肪比前年44公斤ㄉ時候還低ㄝ!!!
所以喝每朝健康綠茶真ㄉ會降體脂肪捏~~但不會變瘦…會變肉肉ㄉ~ㄏㄏ
但是我吃ㄌ半年ㄉ珍珠粉還是有骨質酥鬆……負1.1@@…
代表吃珍珠粉只會變白..但沒辦法補充鈣質@@

還好我ㄉ身體年齡也只有24歲…哈哈
我以後不想承認我30歲ㄌ~
反正我ㄉ肉體只有24歲捏~哈哈哈…..我ㄉ肉體好青春喔~

照抄音波ㄉ時候幸好我是給女醫生檢查~
因為一進去醫生就說褲子脫到露毛處@@~~~噗..原來今天檢查還要露毛捏@@
我很乖ㄉ照做..而且還很大方ㄉ脫很下面..ㄏㄏ
不只這個要露毛…照心電圖ㄉ時候還要露奶奶@@
但我依然把衣服掀ㄉ超高ㄉ..哈哈哈整個袒胸露肚~
年紀大ㄌ對一些事情真ㄉ變ㄉ很不計較ㄌ~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