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沒吃到ㄉOUTBACK奧美客牛排!!

上回去關島原本要去吃OUTBACKㄉ~
但又覺ㄉ那裏吃貴到爆之外..其實台灣也有得吃..哈哈哈
所以就撐到這次大腸放假才去~
我們是去信義區ㄉOUTBACK…就在松什ㄇ路ㄉ群益大樓那~哈哈忘ㄌ~
因為是週四晚上去ㄉ..所以還有雙人優惠套餐可以選唷!!

兩人才880+1成服務費就可以吃到非常撐@@

套餐有含一人一碗"美式鄉村農湯"

這湯真ㄉ好濃@@濃到有點像在喝粥~噗….喝完都撐爆ㄌ><
哈哈所以我只喝ㄌㄧ半~

不過味道還蠻特別ㄉ~喜歡很超濃湯ㄉ絕對不會失望!

還有一大坨熱騰騰ㄉ"蜂蜜全麥麵包"唷~

大大一條自己切好吃又好玩勒~哈哈….
而且我很愛吃這種奶油~呼呼..傳說中ㄉ致命癡肥油!!!

一人一杯飲料..還可以續杯~

開胃菜我們點ㄌ"卡拉花枝圈"…

吃起來跟FRIDAYSㄉ差不多~所以當然好吃囉~

主菜ㄉ話可以選2種
所以我們選ㄌ"香蒜鐵板牛排"+"鮮蝦蘑菇義大利寬麵"!!
哈已經吃ㄌ我才想到要拍@@..所以有點噁~~

牛排雖然不是很頂級..但味道蠻清淡ㄉ不會太鹹..
除ㄌ蒜香外還吃ㄉ到牛肉甜甜ㄉ味道~
旁邊還有蔬菜和超好吃ㄉ切片薯條~

義大利麵裡面ㄉ蝦子超多ㄉ又大隻!!

而且起司醬超濃又香..是我不會怕ㄉ起司味道~
整盤麵都好入味真ㄉ好好好好好好吃捏~~~

看大腸吃成這副德性..哈哈哈

哈哈..寫完我又餓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