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再等兩天!!

最近放暑假放ㄉ超開心ㄉ啦!
連學費都還沒去繳~~~到底幾號開學也還搞不清楚~哈哈哈
可以一直放暑假放到畢業ㄇ~~呼呼..我只要畢業證書捏~ㄏㄏ

不過看來好日子也不多ㄌ~9月中應該就開學ㄌㄅ@@
幸好我家大腸要回來ㄌ^^
在開學前我還可以約個會還不賴~哈哈
所以明天下班我又要去美容院報到ㄌ~ㄏㄏ
但只是去修修劉海~洗洗頭拉~
難得見面當然要好好整理一下儀容阿~
嘿嘿…再等兩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嘿嘿…再等兩天!!

  1. Lee 說道:

    換我羨慕你了…

  2. 甜蜜蜜 說道:

    不用羨慕阿…等男友下次回來你就可以當嬌嬌女王ㄌ.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