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有慢性鼻竇炎@@

我這爛身體又發作ㄌ@@
這兩天都在吃藥..因為前天開始有點鼻塞..還有扁桃腺也發炎長ㄌㄧ些髒東西@@
不過一口氣都讓醫生清乾淨ㄌ….只是清ㄉ時候超痛ㄉ@@
醫生拿長長棒子進去我鼻孔還有扁桃腺挖來挖去@@……….痛痛阿!!
還用儀器照ㄌ鼻孔裡面…發現我有鼻竇炎@@..而且是慢性ㄉ@@
要先吃藥看看..吃完藥之後早晚還使用"鼻腔定量噴劑~~@@
大概噴3個月….如果沒改善….醫生說就要考慮去電燒@@或是去開刀把腫起來ㄉ肉割掉><
噗…..都是我爸遺傳給我ㄉ啦@@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醫生說我有慢性鼻竇炎@@

  1. mavis 說道:

    好可怕~~若是從鼻孔伸進去開..那開完會不會變 "澎恰恰" 呀~~

  2. 甜蜜蜜 說道:

    哈哈…這樣以後變大鼻孔會比較通風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