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打淨膚雷射還蠻痛ㄉㄝ@@

今天和艾咪去打淨膚雷射…
醫生問診ㄉ時候….
我跟醫生說我要加強痘疤和黑眼圈~
結果醫生居然很篤定ㄉ說.." 你ㄉ黑眼圈是過敏性造成ㄉ..所以比較難有效果!! "
我問醫生你怎ㄇ知道我是過敏…醫生冷冷ㄉ回答說"經驗…"…哈哈哈超冷ㄉ~
然後又說..過敏ㄉ黑眼圈偏藍色….真正ㄉ黑眼圈是偏咖啡色~
哀哀..看來我這輩子離不開眼部遮瑕膏ㄌ捏害羞

打之前想說我們應該很耐痛所以不想上麻藥….
沒想到打ㄌ才知道比打脈衝光還痛@@
脈衝光是一發一發深層ㄉ局部打…而淨膚雷射是小發小發ㄉ但滿臉打@@
但這種疼痛還是可以忍受ㄉ範圍…

只是打整臉真ㄉ要忍蠻久ㄉ@@
重點是醫生打完第一遍之後..看看皮膚狀況okㄉ話還會調高能量再打一遍@@
能量越強其實打ㄉ越痛…只是效果會更明顯….
為ㄌ愛美真ㄉ要很能忍捏~~~

而且打第一發就可以聞到濃濃ㄉ燒焦味~哈哈超臭ㄉ~
醫生說臭味是因為臉上ㄉ毛和角質層燒到ㄉ味道…但不用擔心臉燒焦~
不過打完臉上的毛毛因為吸收到強光會變白色ㄉ…但過一陣子也會恢復~
醫生還說愛咪臉上ㄉ毛很多..然後說我ㄉ下巴比較暗沉~哈哈

打完兩遍之後..還會幫我們敷上冰冰涼涼ㄉ面膜..最後在上乳液就可以回家ㄌ~
但我發現打完ㄉ臉紅紅腫腫ㄉ…

很像過敏長小點點ㄉ感覺~尤其是痘疤會更紅~
還好這紅腫大概1.2各小時就退ㄌ~

這禮拜只要好好做好防曬和保溼就可以ㄌ~

但我突然發現….下巴以前受傷逢過ㄉ位置腫ㄌㄧ大包@@

不知道怎ㄇ會這樣@@…

好腫..下巴都變型ㄌ…….是過敏ㄇ????
後來拿ㄌ冰塊冰敷有稍微消一點點…希望明天起床都不見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原來打淨膚雷射還蠻痛ㄉㄝ@@

  1. 玥彤 說道:

    我也有想去做這個或脈衝光耶!但又怕會很貴~妳這次這樣做是多少錢呀?

  2. 甜蜜蜜 說道:

    這個現在有體驗價999…是在星和診所做ㄉ,在台北車站那裡..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或預約喔~02-2388-7778..

  3. 玥彤 說道:

    嗯嗯嗯!謝謝!我會打去問問~但有點怕體驗價之後是超高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