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7-11ㄉ臭甜甜給我記住~~~

這幾天為ㄌ買白蘭氏活顏馥苺飲..還差點去打7-11ㄉ臭甜甜~哈哈哈
因為他把店長留給我ㄉ貨賣給別人~亨..一定是賣給男生@@
我還在他面前機車ㄉ說我要打電話跟店長說…他就一臉不爽..ㄏㄏ
但其實我只是個俗辣…
昨天跟人家頂嘴頂半天…今天就不敢去ㄌ~~~~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請公司ㄉ小A去幫我買..
沒想到那個臭甜甜一口氣賣ㄌ18瓶給他@@
還很熱心ㄉ說下午還要去幫他調貨@@
馬ㄉ~真ㄉ差很多ㄝ…….@@
臭甜甜真ㄉ很好色@@
男生買中杯咖啡都給大杯..塑膠袋據說也都免費贈送@@
真ㄉ很想打他ㄝ@@…太偏心ㄌ><
前幾天我要結帳還說現在人太多..你先隨便逛逛@@~噗~~
是要我在7-11逛什ㄇ@@…請問有衣服可以試穿ㄇ??還是東西可以試吃ㄚ…哈哈機車~

本來說好賣我150瓶ㄉ(跟同事一起訂ㄉ)…最後總共才賣60幾瓶@@
害我今天趕快叫我媽去幫我找貨…因為今天最後一天特價嘛~害羞
我媽好強…馬上買ㄌ33瓶回家捏~買到還打電話來跟我臭屁說..你媽很厲害ㄅ~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很厲害ㄝ…
下班回家走ㄌ2間7-11也買到11瓶…哈哈哈
喝這個真ㄉ會破產..

但我又很想調理好身體..所以下重本囉@@
ㄏㄏ我真ㄉ是越老越愛漂亮~

明天下班還要去delphine她家開ㄉ星和診所打"淨膚雷射"哈哈
雖然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但對我來說這種節日似乎不是那ㄇ重要ㄌ捏~
反正遠距離戀愛談ㄌ這ㄇ久…我都一直催眠自己天天都是情人節@@
哈哈~回歸正題~
其實是因為星和診所現在有體驗價990唷~
據說淨膚雷射可以把輕微ㄉ咖啡色痘疤弄掉!~
還可以讓毛孔細緻~
嘿嘿~希望我ㄉ痘疤打ㄌ很有效~

然後星期五我還跟牙科預約ㄌ檢查牙齒..
我現在好乖…醫生叫我回診我就會去歡樂派對
畢竟花ㄌ那ㄇ多錢植牙還是要好好照顧阿~
而且回診還可以順便洗牙~
又乾淨又美觀阿~開懷大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