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是姐姐ㄌ…

前天下班和資傳ㄉ老同事們去吃川巴子~
我們點ㄌ螃蟹鍋和辣魚片鍋…超好吃ㄉㄚ~又辣又夠味~
螃蟹鍋乾燒蝦子好吃ㄉ不得了捏~ㄏㄏ我跟文靜吃到翻掉~

跟他們出來超棒ㄉ~
因為他們都比我老耶~~~~哈哈哈哈我好機車害羞

19號錢櫃那攤我就是最老ㄉ@@……
今天終於不是姐姐ㄌ捏~~真ㄉ好開心阿~哈哈哈


右邊ㄉ文靜一直被我們嘲笑臉色蠟黃…還穿橘色..
哈哈哈..不過他是男人婆根本沒在怕ㄉ~ㄏㄏ


這兩個人還企圖想裝可愛~~~~~不過大偉快40歲ㄌ…真ㄉ看不出來~~

雅鈴還自己創品牌設計珠寶~最近也要出國參展ㄌ捏

我旁邊ㄉ素惠也很厲害…..
最近很有創意ㄉACER小筆電是他們公司拍ㄉ~
就是一個小帥哥一直耍花招旋轉筆電ㄉ那個廣告….
我們一直笑他最後那幕太扯~(會議室裡一堆人轉ㄉ那幕)
他說他自己也覺ㄉ很瞎…..但老闆堅持要那個梗~哈哈….
真ㄉ…做設計或是搞創意…根本都是投其所好@@很難自己主導ㄉ~~付錢ㄉ才是老大!!

好像只有我沒什ㄇ搞頭~
只有一直持續發福…….整個人腫腫ㄉ…哈哈哈哈~~~~臉還是遮一下比較小~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