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開趴

為ㄌ虔誠的迎接鬼門開開ㄉ日子
我和台藝大ㄉ同學們今天在錢櫃辦ㄌㄧ場法會..哈哈哈

可是大家一點都不像來辦法會ㄉ~ㄏㄏ
ㄏㄏ而且我們這兩隻鬼好久沒相聚ㄌ~

噗噗..但我們兩個真ㄉ好恐怖捏…..ㄛ密佗佛..

怕怕~~~好驚悚~~

本來說好大家要拿佛珠或護身符才能入場~
但到ㄌ東區沒有人敢拿出來丟人現眼~哈哈
而且下半身一個比一個短…哈哈

馬ㄉ..大家心機都好重喔~

還好我沒真ㄉ穿道袍來@@
還有穿ㄉ像酒促ㄉ小貓咪~~~~~~~~~~~~~~~~~~~~~~~~~~~~

艾方真是敬業~好煽情喔~ㄏㄏ

噗噗~小黃夫婦人也來賣酒ㄌ@@

這對小情侶也太可愛ㄌ~

前天蓮惠就警告我19號不要超過11點回家..
因為11點就到ㄌ農曆ㄉ7月1日ㄌ@@
所以我們今天早早不到10點就散會ㄌ~
但我居然很白爛ㄉ搭錯捷運@@
坐到反方向ㄉ車…馬ㄉ~~~
好邪ㄚ..我從來沒搭錯過..今天這ㄇ重要ㄉ時刻居然搭錯車@@
害我來回多花ㄌ20分鐘@@
到家都11點04分ㄌ……..病厭厭

噗..祝大家鬼門開開月都平安.健康………..喔密佗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