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笑我@@

下午突然覺ㄉ喉嚨裡靠近扁桃腺那邊…..總是有東西卡住~但又吞不進去@@
用舌頭剌ㄌ半天..還是沒弄掉病厭厭忍不住照鏡子看看究竟@@
看到一粒白白硬硬ㄉ東西包覆在肉裡@@…不過不會痛~
所以自己拿ㄌ廣東沐藥粉就先噴ㄌ…..
過沒多久那顆東西好像就掉ㄌ…….都還來不及吐出來看是什ㄇ….就不小心被我吞進去@@
心理想廣東沐藥粉真ㄉ很厲害ㄝ…..
在照一次鏡子看ㄉ時候..白白ㄉ那粒已經不見..但變成腫腫ㄉ肉團@@
本來想說這樣就算ㄌ~
但回家後總覺ㄉ怪怪ㄉ..擔心是長腫瘤還是什ㄇ鬼東西…所以忍不住又去耳鼻喉科掛號害羞
哈哈我好像很貪生怕死天使

一進去醫生東看西看…之後只說只是輕微ㄉ口腔發炎…然後露出淡淡ㄉ竊笑@@
哈哈哈….醫生一定覺ㄉ我真ㄉ很白痴這點小傷口也要掛號@@真是大驚小怪@@
我覺ㄉ尷尬…..一直補充說..原本有一顆白白ㄉ東西ㄝ…..
醫生說……應該只是食物卡到肉裡發炎…..但你已經吞進去ㄌ我也不能判定那是什ㄇㄌ…不過你不痛ㄉ話就沒問題…@@
語畢…醫生又淡淡ㄉ竊笑看ㄌ我ㄧ下……….似乎有點不知道接下來是要開藥..還是叫我直接走就可以~

然後我只好問….那我要吃藥ㄇ…..
醫生說…如果你不怕吃藥ㄉ話..可以開藥給你~~~~還是你還有哪裡不舒服ㄇ??…(問完醫生還是在笑@@)
ㄜ…………..醫生其實我喉嚨有點痰…你幫我開這個藥好ㄌ害羞……….
哈哈哈哈~硬是湊ㄌㄧ個症狀給醫生….我真ㄉ很白ㄔ~~
這時候醫生突然看到我年紀…很驚訝ㄉ問我你30ㄌㄚ@@..這ㄇ快ㄇ??
噗~~~醫生大概不相信30歲ㄉ人還這ㄇ無知ㄅ@@…..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