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洗髮精真ㄉ會膨鬆ㄝ~

昨天在屈臣氏為ㄌ湊金額.就隨手拿ㄌ這罐洗髮精
"Essential逸宣秀修護系列-輕盈空氣感 "

之前看電視廣告就蠻吸引人..因為他說可以修護髮尾15公分捏..
雖然知道應該是虎爛成份居多~但還是買ㄌ~哈哈
因為我喜歡天天用不一樣ㄉ洗髮精..浴室至少有10幾組ㄉ洗.潤.護髮產品~
ㄏㄏ都是開架式ㄉ便宜貨~

真ㄉ很多罐@@

逸宣秀這組主打"輕盈空氣感 "…就是號稱會變ㄉ狠飄逸ㄉ感覺~ㄏㄏ
因為髮流ㄉ關係頭髮一直很扁…尤其是睡醒..根本就扁ㄉ要命@@
昨天第一次使用就壓ㄌ3次哈哈哈…所以泡泡超多ㄉ…味道淡淡ㄉ還不賴~
而且吹乾之後覺ㄉ頭髮很輕盈ㄝ~
尤其是頭頂整個都變大ㄌ……膨膨ㄉ~
最驚喜ㄉ是今天睡醒頭頂還是膨ㄉ捏~~呼呼好厲害耶~
但希望不是第一次用才有效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這款洗髮精真ㄉ會膨鬆ㄝ~

  1. Sonia 說道:

    我也是用這瓶逸宣透的洗髮精耶,但我跟我姐一度覺的好難用!!每次洗完都會澀澀的又覺的毛髮很粗說~

  2. 熙廷 說道:

    龜頭就是龜頭…..想太多~

  3. 甜蜜蜜 說道:

    那是不是就是變粗所以會膨鬆阿~ㄏㄏㄏ

  4. 甜蜜蜜 說道:

    我現在有劉海已經不像龜頭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