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殘忍ㄉ號碼~~

我弟剛問我國中ㄉ時候座號幾號?
我想ㄌ好久…..一直想不起來@@
只記得我是3年7班@@其他都忘ㄌ….病厭厭真是腦殘….
後來問我弟知道座號要做什ㄇ?
我弟說…以前我們國中座號是以智商排ㄉ…智商高ㄉ都在前面~
媽呀…好殘忍ㄉ號碼喔~~~@@
問他有什ㄇ根據….他說因為他今天開國中同學會…
結果大家發現座號在前面ㄉ後來ㄉ學歷和工作都比較好@@
噗~真ㄉ還假ㄉ@@
那我以前國中座號到底幾號阿???….我這ㄇ腦殘會不會是倒數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好殘忍ㄉ號碼~~

  1. 說道:

    丫呆哦~~你忘了我是5號…你是6號哦…還記得以前數學老師都會說:5號….你教一下6號….呵呵!!所以我們都是智商很高的啦~~~~

  2. 甜蜜蜜 說道:

    我只記得數學老師每次看到我都皺眉頭~~接著我就被打ㄌ><"

  3. 說道:

    哈哈哈~~但他打人都很輕吧~~是個可愛的老人家….

  4. 甜蜜蜜 說道:

    哪有~~他用熱熔條捏@@…你一定沒被打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