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help me……….

上禮拜yahooㄉ帳號被盜用~雖然沒把盜用上網拍亂搞~
但卻把我yahoo信箱存ㄉ信全都刪光光ㄌ@@
馬ㄉ!!裡面存ㄌ好多網路ㄉ資料@@~
還有我跟大腸這2年多寫ㄉ日記><….都沒ㄌ捏@@
yahoo真ㄉ超爛ㄉ@@只說"被刪除ㄉ信件無法回覆~很遺憾…"
噗~~~~我才遺憾勒@@馬ㄉ~~~@@

所以擔心是家裡電腦被植入什ㄇ測錄程式~~~最後只好選擇重灌@@
沒想到灌好之後音效一直有問題…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只好自己默默ㄉ在家裡搞ㄌ3個晚上…病厭厭
為ㄌ研究…上ㄌ好多電腦論壇…那些論壇網站都好色….好多色情圖片和連結@@
裡面一堆號稱網路電腦高手….其實是宅男ㄅ@@…..他們到處留言…說要下載這個下載那個ㄉ…

因為我不懂..就什ㄇ都信…什ㄇ都下載@@
沒想到越搞越糟糕@@…….搞到最後連很多音效驅動都沒ㄌ@@
噗~~~陌生人ㄉ話還真ㄉ不能亂聽><
 
最後只好到公司到處靠北我ㄉ電腦壞ㄌ…哈哈….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害羞
小倩幫我想ㄌ很多方法…mis小弟弟也給我ㄧ堆驅動讓我帶回安裝~.
…沒想到又搞ㄌㄧ個晚上還是不行@@
隔天我又去公司靠北ㄌ…哈哈哈
mis小弟弟只好把他珍藏ㄉ光碟借我…..他說..只要放進光碟機安裝10分鐘..大概都沒問題ㄌ~
本來我擔心回家還有問題要怎辦…
這時候小弟弟很貼心ㄉ提供他ㄉmsn給我…哈哈哈…

果然……回家後ㄧ安裝全都正常ㄌ~哈哈..
但卻發現沒有中文ㄉ輸入法@@
只好趕緊下載msn問小弟弟~
但我英文又很破…不知道該怎ㄇ形容我ㄉ困擾~

只好說~~
我 : hi……..(沒事用英文好蝦)
弟弟 : 電腦都好ㄌㄚ?
我 : ok…
我 : but….(心理想…一直用英文很白痴@@..弟弟大概覺ㄉ我怪怪ㄉ><)
弟弟 : 怎ㄇㄌ?不是說okㄇ?
我 : …………………….(一時語塞??? 不知道怎ㄇ用英文發問@@)
我 : call me………….help me……….0920xxxxxx….(哈哈哈..打完我自己都笑ㄌ….我好像酒店摳客~哈哈哈 )
弟弟 : 恩….等我一下我電話在樓下..(弟弟隔ㄌ一會才回答…哈哈..大概有點害怕姐姐想幹麻ㄅ~ㄏㄏㄏ)
我 :  i can’t write chinese word…….(怕被誤會趕緊用很爛ㄉ英文解釋~哈哈哈)
弟弟 : 喔…我知道ㄌ..忘ㄌ跟你說..我留ㄌㄧ手..哈哈..

哈哈哈…我真ㄉ是太白痴ㄌ@@
英文程度爛到只能call me………….help me……….@@ㄏㄏㄏ

不過至少我ㄉ電腦最後真ㄉ都搞好ㄌ~哈哈~
認識ㄉ人還是可靠多ㄌ~
而且弟弟還很耐心ㄉ教我設定一堆東西~真是太感謝ㄌ…開懷大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call me………….help me……….

  1. 熙廷 說道:

    妳居然大膽跟人調情….

  2. 甜蜜蜜 說道:

    弟弟是好人~是救命恩人~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