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貼心ㄉ妹妹喔

寧寧和齊齊他們從日本回來送ㄌ我跟大腸一個禮物~
他說只有我跟大腸有喔!!
是特別在日本有名ㄉ明治神宮幫我求來的婚姻符~哈哈哈

還貼心ㄉ在包裝上面寫上祝福的話~~

看ㄉ我超感動ㄉ..ㄏㄏ
然後還說在那裏求ㄉ時候..擔心太靈驗..
很怕他們回來ㄉ時候我就已經跟大腸結婚ㄌ..這樣會來不及參加@@…
噗噗~有沒有這ㄇ靈阿~哈哈

為ㄌ回饋他們ㄉ用心~我特地帶他們去吃甜甜圈~ㄏㄏ


雖然不是真ㄉ妹妹…而且他們也不是叫我姐姐@@..都叫我胖胖><…
但是相處這ㄇ久ㄌ還真像自己ㄉ妹妹一樣~


寧寧在過幾天就要去念私立國中ㄌ~
大家都很捨不得…因為小小年紀就要住校@@
害我想到自己以前住校ㄉ生活…第一個禮拜因為不適應馬上瘦ㄌ3公斤@@…
然後晚上尿尿要走到走廊盡頭..每天都擔心看到鬼@@噗~
總之希望他住校ㄉ生活可以適應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好貼心ㄉ妹妹喔

  1. 熙廷 說道:

    我覺得我好倒楣,我的人生好像一直被人詛咒要跟妳在一起一輩子!

  2. 甜蜜蜜 說道:

    是祝福….不是詛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