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美女養成計畫~第19天…

我已經連續喝ㄌ19天"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囉~
真ㄉ很有效耶…今天起床發現氣色好好~趕緊拍下來存證~ㄏㄏ
雖然還是有些瑕疵和斑點..
當然還有黑眼圈~黑眼圈真ㄉ太難治療ㄌ><
但真ㄉ比起以前ㄉ氣色好太多ㄌ~開懷大笑
我媽也覺ㄉ我該補..所以上禮拜還特地去幫我搬ㄌ12組回家..哈哈哈
我真ㄉ打算連續喝3個月..希望氣色一天比一天健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