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型囉!!

前幾天被"陰"這個字傷到~於是馬上決定去換髮型@@
所以今天很阿莎力ㄉ跟設計師說"  幫我把分岔都剪掉ㄅ!!!  還要染一個不像鬼ㄉ髮色!!  "哈哈哈
噗~其實心裡還是捨不得變短@@然後又怕染ㄉ像台妹害羞

還好設計師擔心我後悔…因為他說分岔全部消失大概會變很短捏@@
於是說服我把髮尾剪齊..看起來會比較多..而且還可以保持一點長度~然後說今年也比較流行這樣~
顏色ㄉ話幫我染髮質好ㄉ顏色就好~
呼呼~果然是認識很久ㄉ設計師….好了解我害羞
所以我很放心ㄉ就讓他隨便搞ㄌ…. 哈哈哈

全部花ㄌ1個多小時..就好囉~
髮尾剪ㄌ大概有10公分以上~不過看起來髮質真ㄉ變好ㄌㄝ~
雖然看起來中規中矩ㄉ………但…………應該比較陽光ㄌㄅ@@

顏色ㄉ話好像燈光下比較明顯~~(今天只有手機沒相機…所以拍起來不太清楚)
不過我還蠻喜歡ㄉ啦…至少還是低調路線…ㄏㄏ因為我不適合高調ㄉ顏色><

瀏海稍微剪ㄌ一點…這樣才不會整個貼頭@@..
而且我原本ㄉ捲度都還在..所以還有一點微捲捏~

呼呼~為ㄌ不陰我又花ㄌ好幾張錢錢@@
還好設計師說要修瀏海ㄉ話..改天回去洗頭會幫我免費修剪~
希望我從此可以開始迎向光明ㄌ………..阿門~ㄛ蜜陀佛~媽尼媽尼轟~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