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真ㄉ長ㄉ很陰ㄇ@@

星期六做ㄌ我生平第一次ㄉ子宮頸抹片檢查~
因為滿30歲ㄌ免費~~~~害羞
還約ㄌ薇薇安+芈潔+vicky一起~~~哈哈….女生做什ㄇ都很愛組團耶..
原本很擔心放鴨嘴器進去會痛….也擔心給醫生看會害羞~
因為我是第一次內診阿@@..(噗…如果上次被薇薇安帶去看肛門不算ㄉ話真ㄉ是第一次…害羞)
但這ㄇ多人一起去其實也都不怕ㄌ….
重點是醫生很貼心又溫柔…….而且是女醫生~~
所以完全不會感到尷尬或彆扭…而且也不痛喔~
但過程其實不用6分鐘ㄅ… 哈哈廣告騙人ㄉ..應該只要3分鐘~
另外那3分鐘是穿褲子+問診而已ㄅ~哈哈哈
總之~~希望檢查出來大家都很健康….然後明年再組一團抹片團!!…哈哈哈

看完診一群人又是喝茶聊天又是逛街~
芈潔還說她男朋友覺ㄉ我長ㄉ很"陰"~噗…害我都只敢看閃亮亮ㄉ衣服…希望自己形象好好轉變一下@@…
哀哀~糟糕ㄚ…..為何我不是長ㄉ像鬼..就是長ㄉ很陰ㄚ@@…到底哪裡出ㄌ問題…..病厭厭

看來我真該改變一下髮型和髮色ㄌ@@
為此我還特別買ㄌ一件青春洋溢ㄉ吊帶褲…..痾……………我知道跟我年紀不搭…哈哈
但………我還是買ㄌ害羞

今天下午換跟+1..01還有小貓~出來喝下午茶順便八卦~
ㄝ~~~~應該是批鬥大會ㄅ…哈哈哈
結束我還跟+1去五分埔尋寶…
我整個很小心不敢亂買….因為我怕買到很陰ㄉ顏色病厭厭
………….我真ㄉ很介意很陰ㄉ型像@@噗噗
所以現在開始除ㄌ避免亂穿深色之外~~~還要來加強腮紅ㄉ面積跟用量ㄉ~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喔………我真ㄉ長ㄉ很陰ㄇ@@

  1. Lee 說道:

    你很美啦!!

  2. 加一 說道:

    不如你走古銅肌路線好了

  3. 甜蜜蜜 說道:

    今天主管說我是卡到陰@@~~~

  4. 說道:

    妳真的是~一整個很敗家…呵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