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姊姊…哈哈哈

今天晚上..家裡那個最好笑ㄉ小孩"宣宣"~~~電視看一看突然跑去上廁所…
我發現他去ㄌ很久都沒出來…正想去問ㄉ時候…
她突然跑出來說.."胖胖..馬桶ㄉ水快要淹出來ㄌㄝ.."
我一邊走過去一邊碎念…"怎麼會這樣!! "
他就說…"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把衛生紙丟進去ㄅ…."
然後我突然瞄到那跟吸馬桶ㄉ東西….濕濕ㄉ擺在地上….噗…..
心想..他應該已經在裡面吸半天ㄌㄅ…@@
所以我只好也拿起那根吸馬桶ㄉ吸吸看~~~~~~但還是想逼問他原因…就一邊吸一邊問他~

我說.."你幹嘛丟衛生紙進去阿??…"
他就假笑說 " 是喔….衛生紙不能丟進去喔…"
我又回 " 當然不行啊!!! 馬桶會不通ㄚ  !!  " 

這時我吸ㄉ時候…..突然發現開始有漂浮ㄉ咖啡色削削出現@@
所以覺ㄉ他不只是丟衛生紙…一定有大便…@@
….但不想給他台階下硬要她自己承認..哈哈

於是我又問: "…還是你剛剛有大便? " 
他只好小聲ㄉ回說 " 喔..有阿..剛剛有大便….."
我又說"  那你一定是大便太大ㄌ..所以堵住ㄌ啦 "
這時他變ㄉ更尷尬…然後用兩隻手圈出一個大概3公分ㄉ圈圈說.." 我大便只有這ㄇ大阿….  "
我又說" 怎ㄇ可能…我都吸這ㄇ久ㄌ……還不通ㄝ… 一定很大ㄅ…….還是你大ㄌ很多顆大便ㄇ??  "
他就說" 沒………有……..阿………剛剛大便小小ㄉ而已 "

在他講這句話ㄉ同時…馬桶終於通ㄌ@@
然後宣宣突然鬆ㄌ一口氣ㄉ樣子…自己就說~" 胖胖你修好ㄌㄝ!!  "
其實我也鬆ㄌ一口氣…..噗~~~因為我很怕馬桶ㄉ大便水真ㄉ會溢出來@@

但馬桶雖然通ㄌ….我還是想逼問他…..
所以在我洗手ㄉ時候………我又問…."你大便到底多大啊??"
宣宣這時候就很開心ㄉ用手又框出ㄌ一個圈圈………………………….這次ㄉ圈圈大概有10公分@@
噗…….終於承認ㄌㄅ~~~~哈哈哈哈

我真ㄉ很壞…又很幼稚..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是壞姊姊…哈哈哈

  1. 迷你奧斯汀+ShiRo將 說道:

    胖胖~可不可以來嚇嚇我們家的那兩隻惡魔!!

  2. 甜蜜蜜 說道:

    他們大便也很大ㄇ??…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