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自殘ㄌ><

馬ㄉ…昨晚睡覺前不小心摸ㄌ一下自己下巴~
然後就發現有粗粗一粒粒ㄉ粉刺..又懶ㄉ去用磨砂霜洗臉~
自以為聰明ㄉ拿ㄌ棉花棒猛搓…
搓一搓看到有黃黃ㄉㄉ顏色還以為粉刺都起來ㄌ..心裡想說這招真好用..就繼續狂搓@@
沒多久發現怎ㄇ有點血滲出來><
噗噗~我搓破皮ㄌ@@
還好破ㄌ大一塊><……….旁邊皮膚也紅腫ㄌ@@………..痾…我好智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不小心自殘ㄌ><

  1. 說道:

    我上次也這樣…是在嘴角旁…硬是要把粉刺擠乾淨…結果擠是擠出來了但是也像妳一樣破皮了重點是現在還沒全好…有一小塊黑黑滴~~~年紀大了…真的恢復的很慢說~~~~@@

  2. 甜蜜蜜 說道:

    噗~~會留疤ㄚ!!…….那我要去打脈衝光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