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美女養成計畫!!

上禮拜聽到阿史說他正在喝小S代言ㄉ那個日.月.彈…
正確名稱是"白蘭氏活顏馥莓飲"聽說對皮膚很好~還可以美白~
但最好要早晚各一瓶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我一聽到馬上跟進…哈哈哈
因為我去關島又黑ㄌ一點~不過好在我珍珠粉都有持續吃…因此這次玩水沒有黑很多~
所以當天就跑去屈臣氏買ㄌ這兩組~~
上面還有提袋哩~包裝ㄉ很像禮盒…超適合送給女生當禮物ㄉ…ㄏㄏ

因為最近屈臣氏打折..一組699/14瓶~
算一算一瓶大概50圓..超划算ㄉ..原價要69捏@@
不過ㄚ史說有中信卡星期3去再打9折….所以可以買到45圓耶~噗..但我沒中信卡哩@@

這種東西要長期喝才有效…我大概要為ㄌ這個大失血ㄌ…..ㄏㄏ
還好味道不錯..蠻好喝ㄉ耶…但才50ml….有點小瓶@@

最近這陣子我幾乎都在熬夜…病厭厭
前幾天都2-3點才睡..有一天還熬夜到天都亮ㄌ@@
所以氣色不是很好………
我有再喝之前先素顏拍照@@..為ㄌ做比較…噗

ㄝ….重點還是黑眼圈@@….黑眼圈真ㄉ是我最煩惱ㄉ問題@@…
所以我真ㄉ很積極想變素顏美人阿@@……….噗噗噗….

連續喝ㄌ3天之後發現…
倦容少ㄌ很多喔…..只是膚色還是偏黃..還有黑眼圈..和一些痘疤……

希望先喝個1-2個月看看…有效ㄉ話我要一直喝下去囉~哈哈
我ㄉ結論是……………….年紀大ㄌ還是得靠保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則回應給 素顏美女養成計畫!!

  1. 說道:

    等你的成果囉~~

  2. 甜蜜蜜 說道:

    我怕黑眼圈大概很難醫….ㄏㄏ

  3. 加一 說道:

    那我需要寫一篇邁向白骨精之路的計畫嗎

  4. 甜蜜蜜 說道:

    我也想減肥.@@..我最近體重直線上升..不知道在肥什ㄇ@@

  5. Justin 說道:

    是要錄"康熙來了"嗎….?!?!

  6. 甜蜜蜜 說道:

    噗~~你不是也有呵…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