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ㄉ紙條

今天下班回家很累..吃飽飯躺在床上就不想動ㄌ~
結果宣宣看我躺著不動..先是開始偷看我內褲@@…
後來就拿ㄌ我從關島帶回來ㄉ迎賓花圈..套在我雙腿..@@
然後自己一直哈哈大笑~
但我都沒理她..整個人任他擺佈@@
沒多久他也覺ㄉ無趣就把房間燈關ㄌ…然後把門也關上…自己也出去…

不到一分鐘~~~
我馬上聽到她在外面呼叫.." 胖胖幫我開門..我不小心把自己鎖在外面ㄌ…."
噗~~~~
哈哈哈活該..我才不理他勒..就繼續睡我ㄉ….
他好像敲ㄌ很久..後來就沒聲音ㄌ~~~最後好像就回他家ㄌ~

過ㄌ很久我才起來…其實我好像也真ㄉ睡著ㄌ…..@@
要開門時在門縫看到一張用日曆紙寫ㄉ破爛紙條..
這張是我電腦修過清楚一點ㄉ~……………………………….
看ㄉ我哈哈大笑~
胖胖寫成ㄅㄤˋ ㄅㄤˋ…然後罵我大白癡.~~~~~最後居然還寫  宣宣敬上 @@
白癡ㄉ是他ㄅ….哈哈哈哈…

我明天要教他…以後罵完人記得不用留名字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