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越看到底越爛@@

剛剛看ㄌ前陣子ㄉ電影"愛到底"
我覺ㄉ前面兩段都很好看..所以都沒睡著ㄏㄏ
也因為這樣很期待後面ㄉ是不是拍ㄉ更讚~
然後想說會不會來個4段戀情交錯ㄉ結局??!!
結果..後面ㄉ那兩段好令人失望@@
噗~~~越後面越鳥掉ㄌ@@

第一段
"三聲有幸"范逸臣+賴雅妍…我想保護你,即使只剩下聲音-導演 九把刀
故事簡單卻很深刻…….即使離開ㄌ最愛ㄉ人也要用力ㄉ保護他~
雖然蠻浪漫ㄉ….
但………..
如果死去ㄉ人打電話給我…我一定會嚇到尿尿ㄅ@@

第二段
"華山 24"藍正龍+柯有倫+劉心悠….愛情與記憶一樣,會遺失也能尋回-導演 方文山
雖然是失去記憶這種老梗ㄉ情節…但拍ㄉ很令人感動耶..
而且裡面那首柯有倫唱ㄉ歌蠻好聽ㄉ….哈哈哈
不過我不喜歡故事裡華山ㄉ場景…

因為….
本人不愛古蹟@@
哈哈哈哈哈

第三段
"幸運"阮經天+曾凱琁…在最後一秒,抓緊不想失去ㄉ她-導演 陳奕先
老實說….我大概只知道這對情侶常常吵架@@
然後女生很愛故意燒破東西@@
但其他我看不出來那裏幸運ㄌ@@
比較特別ㄉ是吻戲很久ㄅ~~@@

第三段

"第六號瀏海"陳柏霖+周采詩…笑著尋找命中註定ㄉ愛情-導演 黃子佼
……………..無言!!!
拍ㄉ很像綜藝節目ㄉ短劇@@
難怪之前聽說這段被罵ㄉ很慘…….真ㄉ不適合在大螢幕播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