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關島最夢幻ㄉ一天-DAY 3 / 20090623-24

嘿嘿..今天要去潛水ㄝ~
雖然睡覺很重要…
但沒有潛水過的我們兩個..
都很想快點去試試背著氧氣瓶潛到海底ㄉ滋味~ㄏㄏ
但好吃ㄉ早餐更重要ㄚ~一定要吃飽才能上路~哈哈

我又吃ㄌ跟昨天一樣ㄉ蛋~好好吃唷~
除ㄌ這盤其實還吃ㄌ吐司和甜甜圈…又喝ㄌ果汁和咖啡..哈哈..
一定要多吃點~明天就吃不到這裡ㄉ早餐ㄌ捏~

教練很準時ㄉ8:30就來接我們…
這裡ㄉ教練通常一次帶6個人..
但我們這個教練因為安全考量堅持只帶4個..
所以今天除ㄌ我們兩個..還有一對母女也會一起去玩~
車程大約20分鐘..就到ㄌ今天潛水ㄉ目的地"魚眼海洋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

其實第一天市區觀光ㄉ時候..就有在車上瞄到這個超美ㄉ地方ㄌ~

這座細長的木橋被稱為情人橋~

聽說陳昇ㄉ那首"Summer"ㄉMV就是在這裡拍ㄉ耶~

呼呼…能來這裡潛水真ㄉ好夢幻喔~ㄏㄏ

下車後教練開始發防寒衣..防滑鞋..然後救生衣..再依照體重榜上鉛塊~

最後背上氧氣瓶..我ㄉ10公斤..大腸ㄉ12公斤…超重ㄉㄚ@@
背上後根本只能駝背走路..不然會後空翻ㄅ..哈哈哈
大約走到橋ㄉ中間就開始上課ㄌ~上完課才會到橋ㄉ盡頭那裏深淺~

練習一下呼吸..和一些急救ㄉ方式後就下海囉~
但因為我ㄉ平衡感太差..總是在水裡翻來翻去ㄉ…
教練怕我一直翻一開始都讓我拉著他ㄉ手…哈哈哈我吃教練豆腐~

這裡ㄉ海水超清澈ㄉ!!!

而且風平浪靜…在淺淺ㄉ地方就有很多魚群過來~

慢慢潛到海底就可以看見超多種魚類ㄉ…但我只喜歡小隻ㄉ..大隻ㄉ好恐怖…..長ㄉ都比我ㄉ臉大ㄌ@@

我在餵他們吃熱狗時…突然有一隻好大ㄉ魚衝過來搶走我手上ㄉ大熱狗@@
還順便咬ㄌ我ㄉ食指一口@@..超痛ㄉ!!還好只是破皮沒流血@@

教練說底下ㄉ魚群比較小..會怕ㄉ人熱狗要拿低一點@@

所以之後我都躲在最底下餵小丑魚~哈哈哈
小丑魚好可愛…笨笨ㄉ一直躲在海葵裡…只要跑出來我就用手指頭輕輕戳他一下…
嚇到他連熱狗都不太敢吃~哈哈哈跟我一樣膽小~
這裡ㄉ魚種類好多好多~我喜歡這些鮮豔ㄉ~ㄏㄏ

在水裡也不知道待ㄌ多久..我只知道我尿超急ㄉ@@
雖然之前教練說要尿就尿不要大聲喧嘩..也不用問他能不能尿..
還說..反正穿防寒衣尿尿不太會露出來..只會在自己身體造成一股暖流~哈哈哈超噁~
但說真ㄉ…在水底壓力好大我尿不出來@@所以憋超久ㄉ…
上岸後教練還沿路幫我們拍照.

又看到一顆好美ㄉ藍色海星…當然也讓我們拍個照紀念..

但我心裡只想著上岸尿尿@@..噗~真是殺風景ㄚ@@
這趟潛水真ㄉ大開眼界…海底世界好美ㄚ~
我好喜歡這裡!!以後想到關島ㄉ人絕對不要錯過魚眼海洋公園喔~

結束ㄌ潛水行程..回到飯店大概快12點~
梳洗一下就馬上出門搭Lam Lam Bus囉~

這是當地ㄉ灰線巴士..單趟3元..也可以買一日票券10元..
也不知道今天會搭幾趟..所以就乾脆買ㄌ1日券~
這巴士是沒有窗戶ㄉ喔很通風~速度不快…還可以沿路一直看風景~
我還拿著相機一直沿路亂拍沿路風景~
但是太陽真ㄉ太大ㄌ…我會黑掉ㄉ主因其實是搭巴士@@

在車上覺ㄉ手一直痛痛ㄉ..看ㄌ一下才想起剛剛在海底被魚咬@@
馬ㄉ…不是才咬一口..怎ㄇ這ㄇ多刀傷@@…

好恐怖ㄉ魚類ㄚ@@

第一站到ㄌ密克羅尼西亞購物中心~ㄏ看起來很荒涼~

隨便先逛ㄌ一下~我們就決定先去另一個關島有名ㄉ景點"戀人岬"(Tow Lover’s Point)
ㄏㄏ用屁股想也知道我們兩個一定會花錢購物@@
所以去完再回來逛….才不會大包小包ㄉ拿來拿去~
但戀人岬ㄉ車票不適用一日券@@
所以一人又買ㄌ7元ㄉ來回車票..包含戀人岬ㄉ門票~
車程不到10分鐘就到ㄌ@@..還真坑錢@@

但下車後看到這ㄇ美ㄉ海洋就覺ㄉ值得ㄌ!!

海好乾淨喔!~

戀人岬有一個傳說…
一對戀人因為不能在一起..而相約到戀人岬ㄉ高崖..
將頭髮繫再一起..表示永不分離..然後一起跳崖殉情!!
噗..真ㄉ好高ㄚ..我靠近看ㄌ腿都會發麻@@

所以來這裡ㄉ戀人雖然沒膽殉情..
但都會像徵性ㄉ買一個鎖..牢牢ㄉ鎖在這裡~可以永不分離喔!!ㄏㄏ

我們一口氣買ㄌ3個愛心密碼鎖(花ㄌ美金15元)….

一個鎖在這裡..另外兩個鎖在我們身上ㄉ包包..好貪心喔~到處都要鎖一下~哈哈
還挑ㄌ一個視野超好ㄉ地方鎖住..嘿嘿..

可惜筆太粗寫ㄉ好醜@@

公園裡還有一座情人鐘..是日本人送ㄉ~據說情侶一起敲鐘可以相愛到永久~

哈哈哈..這裡真ㄉ很多傳說ㄝ~~好夢幻喔@@..而且我們都有照做..哈哈

為ㄌ趕車子我們大概只待ㄌ20幾分~就跟這美美ㄉ海景掰掰囉~

回到密克羅尼西亞購物中心後.
去吃ㄌ墨西哥捲餅..口味很特別又好吃..重點是又便宜..套餐好像不到5美金~

還吃ㄌCold Stone Creamery最新口味ㄉ冰淇淋…

味道超像士力架巧克力..ㄏㄏ
然後就開始我們ㄉ挖寶行程ㄌ..嘿嘿
但是這裡ㄉ衣服擺ㄉ有點亂@@…很難挑…真ㄉ要挖很久@@
大腸瘋狂ㄉ買他愛ㄉQuiksliverT恤…

我也亂七八糟買ㄌㄧ些~ㄏㄏ

這兩堆大概花ㄌ150美金ㄅ~
嘿嘿..我還是買ㄉ比大腸多..ㄏㄏ

接著我們要去當地ㄉ大型超市K-Mark

沿路在Lam Lam Bus上看到太陽下山ㄌ..好想快點下車@@

因為我們還沒好好欣賞過這裡ㄉ夕陽捏@@
但還是來不及@@
在K-Mark也只買ㄌㄧ些吃ㄉ就準備去吃晚餐囉~

今天ㄉ晚餐是在皇家蘭花飯店二樓的"CAPRICCIOSA"義大利餐廳~

我們點ㄌ台灣網友都推薦ㄉ"墨魚麵"(18美金)..

哈哈真ㄉ好黑喔…賣相真差..ㄏㄏ..
吃ㄉ滿嘴鷗嬤嬤…別桌都在看@@噗噗~一定覺ㄉ我們是一對好胎溝ㄉ情侶~ㄏㄏ
原本以為網友推薦ㄉ店裡面一定超多人點…但左看右看只有我們吃這個捏@@
可能吃這個太難看..所以大家都不敢吃ㄌ~
但超鮮美ㄉ..加上辣醬更好吃耶~..

哈哈好白爛~以後老ㄌ牙齒掉光光大概就是這樣ㄅ~哈哈哈哈
還點ㄌ一盤燻鮭魚生菜沙拉(14美金)…

但我加ㄌ檸檬大腸不愛吃…所以這盤幾乎是我嗑光ㄉ..加檸檬明明就超正點ㄚ~哈哈
嘿嘿看我們吃光光就知道~真ㄉ好吃好吃~

吃飽回飯店我們一點也沒浪費時間~
馬上跑去自己飯店ㄉ泳池~晚上來好涼爽喔~

其實希爾頓裡面ㄉ水上設施很不錯~

有滑水道..還有無邊際泳池和好幾個一般泳池~

晚上ㄉ泳池都特別美~把握機會拍照留念囉~

這個泳池上方就是我們住ㄉ房間~

還有溫泉可以泡喔~哈哈..晚上溫差大..泡起來真ㄉ很暖和~
我後面這個就是溫泉池

最特別ㄉ是…
才剛進這個溫泉池沒多久~就馬上看到有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哈哈哈..運氣怎ㄇ那ㄇ好哇~
還不是刻意仰望天空找流星喔~….是不經意兩個人同時都看到ㄉ耶~ㄏㄏ
我好久沒看到流星ㄌㄝ~超夢幻ㄉ~
大腸還看到2顆捏~但他許ㄉ願望都是..賺錢!賺錢!賺錢!~哈哈哈哈
噗~好不浪漫ㄚ~不過也好啦..反正有錢什ㄇ願望都能實現不是ㄇ~ㄏㄏ

今天是最後一晚ㄌ…
雖然房間ㄉ床很舒服…但我根本沒睡@@
除ㄌ打包行李之外…也是因為凌晨2.30就要去機場ㄌ@@所以不敢睡~

到ㄌ機場我本來一直再逛吃ㄉ~
結果大腸突然帶我去逛Celine..他說打5折ㄝ去看看~但我沒喜歡ㄉ~
所以後來是在GUCCI買ㄌ一個皮夾給我~ㄏㄏ

那裏也有打65折ㄝ~真ㄉ便宜好多好多喔~(整整比台灣便宜快1萬@@)
不過這次並不是我掏錢太慢@@…而是他堅持要把美金花完…
他還說…你知道ㄇ什ㄇ東西最難還??…人情債最難還!!…我要你這輩子都還不了..哈哈哈
噗~怎ㄇ連送禮都這樣….@@
老實說…雖然他嘴巴不說~但真ㄉ對我超好ㄉ@@…好到我有點不好意思

真好~
在關島ㄉ最後一晚~有流星來畫下完美ㄉ句點~
還意外ㄉ在回程ㄉ飛機上看到日出~呼呼….日出好美喔~

真ㄉ沒有白來!!

廣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