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一則

昨天我家小朋友宣宣跟我說ㄌㄧ個冷笑話
我被冷到ㄌ@@
宣:胖胖,你知道為什ㄇ男生上廁所要關門嗎?
我:不只男生要關門ㄅ…你也要關門阿@@
宣:不對! 因為不關門ㄉ話小鳥會飛出去啦~哈哈哈哈

這時..旁邊其他小朋友都笑翻ㄌ@@

宣:那你知道為什ㄇ女生上廁所也要關門ㄇ?
我:ㄜ……..怕雞雞飛出去ㄅ@@
宣:不對! 是怕雞雞會走出去啦~哈哈哈哈哈

馬ㄉ…現在2年級小朋友就會講情色笑話ㄌㄝ@@
我為ㄌ扳回顏面..就會問他~

我:那你知道你上廁所為什ㄇ要關門ㄇ?
宣:怕雞雞走出去ㄚ
我:不對!!是怕你身上ㄉ油脂會溢出去…哈哈哈哈哈

爽~哈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冷笑話一則

  1. 艾斯 說道:

    妳跟國小生計較什麼…!!

  2. Sonia 說道:

    真的有冷到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