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PIC一日遊 ~ DAY 2 / 20090622

今天7點多就起床囉~
我自己先換好衣服跑到陽台醒腦~

太陽超大天空跟昨天一樣很藍~

接著就去吃飯店早餐囉…

之前就聽說希爾頓ㄉ早餐很有名…
果然名不虛傳真ㄉ還不賴ㄝ~
尤其是我盤子裡這個奇怪ㄉ東西..真ㄉ超好吃ㄉ!!ㄏㄏ

其是這是現煎ㄉ蛋..所以都要排隊等一下~
裡面可以指定廚師幫你加你喜歡ㄉ食材…最後還會夾起司一起煎..
旁邊有特調醬油..淋上去真ㄉ好好吃喔~但份量不少..吃完這個就差不多飽ㄌ@@
其他像一些生菜..麵包..甜甜圈..熱狗.培根..鬆餅..和其他各式熟食也都有..
果汁和咖啡也都很好喝~但我們並沒有吃太多..
因為今天買ㄌ"太平洋島嶼度假村"(簡稱PIC)一整天ㄉ行程~

都是水上活動!!
所以不能吃太飽.不然穿泳裝肚子會很大~哈哈~
PIC一日ㄉ行程包含午餐和晚餐秀..一個人台幣3750~超貴@@
但大家都說來關島如果沒去PIC就遜掉ㄌ~噗
為ㄌ探探究竟..我們還是決定到裡面優閒ㄉ渡過一天~哈哈十足觀光客心態~
買行程導遊都會到飯店接送..所以也省ㄌ車費~還蠻方便ㄉ!
到ㄌPIC還會帶你繞一圈講解使用規則..不然自己一個一個去問可能會累死@@
這裡有幾項特別ㄉ設施是要預約ㄉ…
像是人魚共池和潛水..風浪板還有射箭…如果沒有提早預約是玩不到ㄉ喔!
還沒下水前我逼大腸一定要幫我拍張乾乾ㄉ照片..ㄏㄏ

不然下水後就沒好看ㄉ照片ㄌㄅ@@哈哈

拍完照第一像就是去玩人魚共池..其實就是人造海洋生物圈..裡面有很多珊瑚和熱帶魚~
類似浮淺一樣.套上救生衣和蛙鏡呼吸管就可以下水ㄌ…飄完一圈大概10分鐘ㄅ~

本來以為這傳說中全世界只有2座ㄉ人魚共池會很了不起..原來這ㄇ小ㄚ@@噗噗噗~
不過看起來雖然淺..事實上大部分水深都比我高@@
只能當作體驗ㄅ~~果然頭髮都濕ㄌ@@

上岸後到處走走逛逛ㄉ…樹下還有搖籃可以躺~

趁太陽不大..趕緊跑去玩海上獨木舟~ㄏㄏ

這裡不是沙岸..都是珊瑚礁..所以一定要去租膠鞋來穿比較安全~

大腸說我穿上膠鞋很像魔鬼女大兵@@..
而且海水都不深很安全..岸邊看起來綠綠ㄉ..外海就會變成藍藍ㄉ~

ㄏㄏ…我都沒滑..大腸累死ㄌ~哈哈哈
後面那就是我們住ㄉ希爾頓飯店ㄝ~

泳池裡還有一些可以挑戰ㄉ設施…
哈哈大腸欺負小孩~摔ㄉ好慘ㄚ~~

我玩這個也把屁股摔傷ㄌ@@..馬ㄉ..超痛ㄉ..那滾輪真ㄉ太硬ㄌ><

中午在裡面ㄉ餐廳用餐..

不知道是熱壞ㄌ還怎樣..都沒食慾@@

隨便吃ㄌ點東西喝ㄌ點飲料就不想吃ㄌ~~

這午餐超虧本ㄉㄚ~~噗~

休息一下我們又繼續逛大街ㄌ~ㄏㄏ

這裡造景也都蠻漂亮ㄉ~

還有一座漂亮ㄉ教堂..嘿嘿被我找到ㄌ~哈哈

但不是辦結婚ㄉ不能進去..所以只能在外面徘徊偷偷照相~ㄏㄏ

到ㄌ2點大腸就去參加風浪板ㄉ課程ㄌ..

沒想到大腸還蠻有天份ㄉ..一下就站起來ㄌ~

這個我不想玩..開玩笑2點ㄝ..
這時候下水一定會曬到黑爆ㄌ@@

哈哈我在岸上都是這副德性…哈哈哈

包ㄉ超緊ㄉ.ㄏㄏ躺著躺著還睡著ㄌ勒…
雖然太陽很大..但伴隨著海風好舒服喔~

偶爾起來補補防曬..順便拍一下照片~

睡醒之後大腸ㄉ課程也結束ㄌ.

準備去外海真實體驗一下…
沒想到還沒走過去就發現退潮ㄌ@@ㄆㄆ..沒得玩…哈哈哈
曬ㄌ快一小時結果不能出海..真ㄉ很倒霉捏@@
而且離我們約ㄉ射箭還有一小時~只好又去玩滑水道ㄌ..ㄏㄏ
等到下午4點就去射箭~幸好射箭跟退潮沒關係…哈哈哈

我很厲害喔…有不小心射中..

噗..雖然很邊邊..哈哈~~其實還有一箭射到別人靶上@@
大腸還玩ㄌ這個彈跳遊戲~

然後我在一旁還是這副德性…

哈哈哈超怕曬黑ㄉ~
差不多晚餐時間ㄌ…太陽已經漸漸西下囉~

今天在這裡吃飯有晚宴秀…還蠻好奇ㄉ!

但這晚宴真ㄉ很鳥..說是巴逼Q..但餐盤很沒格調@@

我也是拿一點就不想吃ㄌ@@..連飲料都沒有..只有水ㄝ@@
等ㄌ半天晚宴秀才開始…

ㄝ..原來晚宴秀是這個@@…女舞者腰超肥ㄉ@@
我們對這搖擺ㄉ民俗舞蹈實在沒性趣…

看表情就知道~哈哈哈~看不到半小時我們就溜ㄌ…
直接溜到上面ㄉ商店逛街..哈哈..真是愛逛街ㄉ情侶檔@@
大腸還找到他喜歡ㄉ衝浪T恤~

買ㄌ2件..一件20美金~還蠻便宜ㄉ~

後來導由來接我們回飯店後..就在飯店裡晃晃..

然後在飯店ㄉ海岸邊ㄉ躺椅上聊聊天..

我們躺ㄉ地方超黑ㄉ..夜景都拍不起來..ㄏㄏ
不過關島真ㄉ蠻安全ㄉ..不用擔心在暗處會遇到壞人啦..ㄏㄏ
經過大廳在拍一下就結束今天ㄉ行程ㄌ~

明天還是要起很早…
因為我們臨時又買ㄌ水肺潛水ㄉ活動~哈哈
呼呼…看來我不曬黑都很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