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到關島啦-DAY 1 / 20090620-21

6/20這天其實是大腸回大陸ㄉ時間
到台灣大概已經晚上7點
但為ㄌ帶我去關島玩
剛下飛機連家都沒回
就接著跟我搭飛機去關島ㄌ
ㄏㄏ好可憐ㄚ一整天都在機場~~

到關島雖然只要3.5小時..
但台灣飛關島的鳥航班是晚上10:05ㄉ~
所以到哪裡天根本還沒亮ㄝ@@
(關島比台灣快ㄌ2小時..所以到ㄉ時間是當地ㄉ3:45唷~)
雖然關島免簽..但是入境時卻麻煩ㄉ要命~

光是入境表格就要填3張..而且全都要英文~
海關ㄉ問題也很多..什ㄇ都要問..
我只能用破英文亂七八糟ㄉ回答..搞ㄉ海關只好拿ㄌ中英文對照給我選..哈哈哈
除ㄌ這些鬼問題還要拍照和手紋掃瞄@@
出關時還會抽檢行李@@
雖然我們沒被抽檢到..但海關還裝親切問我們是不是來渡蜜月..
大腸居然很快速ㄉ回答不是..噗噗..幹麻這ㄇ快撇清關係阿..哈哈哈

雖然我是買機+酒ㄉ行程..但出關後還是有旅行社來接機~
而且馬上獻上很花癡ㄉ迎賓花圈喔~

接下來就直接送我們回飯店啦~

因為這裡ㄉ飯店很多都可以提早chick in
導遊建議我們先回飯店睡覺..
一定要睡飽然後下午在去參加市區觀光~
這樣才有體力唷~

我們住ㄉ是希爾頓飯店ㄉ面海房

雖然住ㄉ是2樓..但房間出乎意料ㄉ讚ㄝ~

落地窗外正對泳池…看出去又是杜夢灣ㄉ海景
搭配一堆高聳ㄉ椰子樹…整個人馬上有渡假ㄉfu阿~ㄏㄏㄏ

真ㄉ很美..但感覺關島真ㄉ很小…

因為關島ㄉ鬧區就在這一眼望去ㄉ杜夢灣而已~
就是這個海灣內~~吃喝玩樂通通在這而已!
不過心情雖然興奮..但看看時間也快6點ㄌ..(台灣凌晨4點)
一整夜沒睡還真ㄉ累ㄌ@@

所以乖乖聽導遊ㄉ話…梳洗一下連飯店ㄉ早餐都沒吃…就睡死ㄌ…哈哈哈
等我們醒來已經下午1點ㄌ…但果真精神飽滿阿~
先隨處逛一下飯店..
飯店可以看到整個海灣…

可惜這時候已經退潮ㄌ..水變ㄉ超淺ㄉ..跟早上來差很多~
還有美美ㄉ教堂

花園ㄉ造景也很優閒…

到處到聞ㄉ到渡假ㄉ氣息捏~

ㄏㄏ這裡也有雞蛋花~

然後2點就上車參加旅行社送ㄉ市區觀光囉~
市區觀光其實是旅行社贈送ㄉ走馬看花行程
不過第一次來關島到處走走看看也不錯~
還且還有免費ㄉ司機和導遊ㄏㄏ…
第一站來到"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裡面有一個小型ㄉ自由女神像~

不免俗ㄉ都會跟他合照一下..ㄏㄏ

但太陽真ㄉ好大..超熱ㄉ…

不過藍藍ㄉ一片天空真ㄉ很美~

下一站到ㄌ"總督府"…
這裡面ㄉ小石頭超可愛ㄉ..

都有表情ㄝ~哈哈
 
藍色磁磚ㄉ紀念碑~

垃圾桶也都刷上可愛ㄉ粉藍色~

還有砲台哩~

當然這裡也看ㄉ到海ㄏㄏ

然後到ㄌ"聖母馬利亞教堂"..

這教堂超大ㄉ~

但是剛好遇到假日沒有開門.所以不能進去參觀..

只好在門口偷拍@@

ㄏㄏ..雖然是偷拍確也好清楚捏~…

裡面好大喔~玻璃彩繪透著陽光好漂亮~
然後在外面也拍拍~ㄏ

ㄝ..不知道這尊是什ㄇ@@

還有"拉提石公園"…
拉提石ㄉ數目代表著身份象徵..數目越多社會階層越高~

在太陽下逛ㄌ一下午終於到ㄌ有冷氣ㄉ"關島暢貨中心"ㄌ~哈哈
我跟大腸可是毀滅性ㄉ觀光客ㄝ…購物ㄉ行程還是比較適合我們~哈哈哈
這裡簡稱G.P.O裡面賣ㄉ幾乎都是美國品牌
也有幾家OUTLET~折扣都在2-8折..仔細逛逛還蠻多寶物ㄉ~
尤其是ROSS裡面折扣超嗨ㄉ..哈哈

雖然裝潢不怎ㄇ樣…但我還是挑到ㄌ2個很喜歡ㄉ包包
一個是BANDOLINO綠色包包..

另一個是Betseyvilleㄉ亮面超大包~哈

都打ㄌ2折左右….2個包包合台幣不到2600…超划算ㄉ~
還有一條質感不錯ㄉ桃紅色圍巾..打2折也不到台幣300~嘿嘿冬天又多一條ㄌ~
ROSS裡面跟大賣場沒兩樣..真ㄉ什ㄇ都賣..而且什ㄇ都打折~
這2策4本復古又可愛ㄉ相本~算一算一本不到台幣120…

雖然現在已經數位化ㄌ..但我還是會洗一些相片放再相本裡..
哈哈我就喜歡翻照片ㄉ感覺啦~

大腸也買ㄌ一堆T恤..平均一件280台幣不到~

還有一件球褲8百多台幣..這件就比較貴ㄌ…因為款式好像比較新一點~
最後我還到ABC商店補ㄌ2件I LOVE GUAMㄉ紀念T恤…兩件大概台幣800~

ㄏㄏ我是觀光客當然要買這個~
買到其他同車ㄉ旅客都問我買什ㄇ這ㄇ大包..哈哈哈
因為他們一樣都沒買@@….噗噗…沒買還真可惜捏~~
一定要花時間仔細挑才挑ㄉ到好貨!!

逛完就殺到今天ㄉ超級吃到飽餐廳ㄌ~ㄏㄏ

這家是在珊瑚礁酒店B1ㄉ螃蟹Buffet…
算是海鮮吃到飽ㄉ餐廳~但以各式螃蟹料理為主~

這一餐算是我們來關島最好吃ㄉ一餐ㄌ!!
吃ㄌ一大堆帝王蟹腳腳…我一個人啃ㄌ至少10幾根~哈哈金鋼狼再現~

還有好多盤炸蝦蝦…我們兩個大概吃ㄌ有近30隻炸蝦ㄅ@@…哈哈哈
生蠔也全都我吃ㄉ..噗噗..

其他菜色也超好吃ㄉ~甜點和飲料都不錯..還有紅白酒+啤酒喝到飽~

但一個人要42美金…還不含服務費@@雖然有點貴…但既來之則吃之ㄅ~ㄏㄏ
隔壁桌不知到哪一國ㄉ小朋友..莫名其妙爬到我腿上要拍照…哈哈哈

真ㄉ很可愛~但他講什ㄇ我聽不懂@@
我把相機收到我ㄉ包包後..他還自己去拿出來要我拍拍@@…
這是珊瑚礁酒店著名ㄉ無邊際泳池…

晚上看起來真ㄉ很浪漫ㄟ~

吃飽之後沿路逛ㄌ一些商店..拍拍市區夜景.

DFS免稅店.

類似水族館ㄉ地方

關島風味ㄉLV旗艦店

JP STORE

FRIDAYS

一切還是很新鮮捏..ㄏㄏ
期待明天一整天ㄉPIC俱樂部之旅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我終於來到關島啦-DAY 1 / 20090620-21

  1. 艾斯 說道:

    哇~金剛狼男友….

  2. Sonia 說道:

    看到你們的照片讓我懷念起去年的二月我也在關島渡假!!只是你們是去渡假,而我是為了PIC的教堂跟戀人岬去的啦~~哈~ 不過看你們玩的挺開心的很值得啦~~而且我好姐妹也跟你們同一天去只是他老公不小心的把照片按到刪除….所以他們的關島行沒有照片可以回憶~ @@

  3. 甜蜜蜜 說道:

    噗~照片不見我會哭死@@

  4. 加一 說道:

    甜蜜蜜你吃那麼多生蠔這樣好嗎 會上火吧哈哈

  5. 甜蜜蜜 說道:

    生蠔養顏美容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