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到ㄌ看電影會睡著ㄉ年紀ㄌ@@

星期五終於看ㄌ我期待好久ㄉ變形金鋼
但因為票太熱門所以只訂到晚上12.40分ㄉ..
因為這時段才有好位置@@
一開始想說..昨天看ㄉ"魔鬼終結者"會睡著一定是我看不懂ㄉ關係~
所以今天應該可以開開心心ㄉ看到結束ㄅ~
沒想到看這ㄇ酷這ㄇ帥ㄉ變型金鋼我又睡著ㄌ捏病厭厭
馬ㄉ….怎ㄇ回事ㄚ@@
其實我真ㄉ覺ㄉ很好看ㄝ…但不知道為什ㄇ眼皮就是不聽使喚@@
不知不覺就緊閉雙眼沉睡去ㄌ捏害羞
還好都是在打架ㄉ時候睡著…哈哈哈~應該沒漏到精采片段ㄅ@@
但是片子真ㄉ太長ㄌ點…..看完出來都快3點ㄌ@@

後來我一直在想…..
這是我30歲過後..第一次看ㄉ2部電影~
結果兩部都睡著@@
年紀大ㄌ真ㄉ會這樣ㄇ@@

這跟我媽每次看他最愛ㄉ"娘家"還是"真情滿天下"也會睡著是同樣道理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