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魔鬼終結者有雞雞

今天去看ㄌ大腸心目中ㄉ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因為我對這部電影好像沒什ㄇ印象…
為ㄌ怕待會看不懂所以在電影開演前問大腸
" 魔鬼終結者前面有ㄐㄧˇ ㄐㄧˊ呀? "
結果大腸居然跟我說….
" 魔鬼終結者前面當然有雞雞ㄚ!!! "
噗~~~什ㄇ爛答案…哈哈哈

雖然大腸後來跟我解釋過前面3集ㄉ大綱
但我居然在2個小時ㄉ電影裡…..睡著ㄌ7.8次@@……哈哈哈
馬ㄉ…從頭到尾一直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ㄉ都沒故事捏@@
看ㄉ我好悶ㄚ~~~
可是大腸說蠻好看ㄉㄚ@@
ㄝ…….難道真ㄉ要先去看過魔鬼終結者前面ㄉ雞雞才會覺ㄉ好看ㄚ~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原來魔鬼終結者有雞雞

  1. 加一 說道:

    甜蜜蜜你好下流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