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和膩愛的差別

這次大腸休假準備ㄌ5雙鞋子要給我~
照慣例也拍ㄌ照片讓我先睹為快~^^

最新研發的蛇皮紋高跟鞋


蝴蝶結黑色低跟包鞋


紫色guess高跟鞋


guess馬靴


古銅色蝴蝶結PAUL SMITH!!!!
呼呼~就是這5雙新鞋~開懷大笑

但在我看ㄌ照片之後他卻語重心長的說

"我現在才知道愛和膩愛的差別,
膩愛是明明知道愛的人很貪心,確還是會一直滿足她,
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噗~聽起來很像是再挖苦我~哈哈哈~
但看在新鞋ㄉ份上…..要怎ㄇ羞辱都沒關係拉天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