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報到~

這幾天生理失調mc大亂@@
深怕自己又得ㄌ什ㄇ怪病..
所以我又去看病ㄌ@@

但這回是去看婦產科….還是我爸帶我去ㄉ勒@@
不知道ㄉ人以為我跟我爸是手帕交..什ㄇ都可以聊~噗噗
其實我本來只是偷偷跟我媽說而已..想說叫我媽開車帶我去看…
沒想到我媽不知道是太擔心還是怎樣..
居然在家裡客人ㄉ面前叫我爸快點帶我去看婦產科@@
馬ㄉ…..幹嘛洩漏自己親身女兒ㄉ隱疾ㄚ@@…
客人還說那家婦產科不錯..他女兒去看也有效@@
噗…又一個洩漏自己親生女兒秘密ㄉ老母@@

好啦~反正結果就是我爸帶我去看婦產科@@
但是他沒跟進來啦…是我自己進去ㄉ~

婦產科人真ㄉ很多…
我足足等ㄌ1個半小時才看到診@@
還好這女醫生很溫柔又很細心ㄉ問診…
甚至還幫我照ㄌ超音波…要看看子宮還是卵巢有沒有問題~
醫生邊照還邊問我…
"有沒有看過自己ㄉ子宮???
來~你看..你ㄉ子宮在這裡….
左邊卵巢在這裡..右邊卵巢在這裡….很乾淨很漂亮..都沒有長奇怪的東西喔~"
但我覺ㄉ好好笑…感覺很像電視上在產檢ㄉ對話@@..
噗噗~還好我ㄉ子宮沒照到寶寶…哈哈哈

結果醫生是說…
我應該只是壓力太大..睡眠不足或是睡不好導致排卵性出血….
乎~~還好我沒病@@
可是我最近壓力其實不大ㄝ…..但的確有好幾天都沒睡好…@@
所以我猜應該是上禮拜睡覺被鬼鬼嚇到ㄉㄅ@@

婦產科裡還有一個現象

就是每一對來產檢ㄉ夫妻..看起來都超甜蜜又很幸福ㄉ樣子~~
尤其是老公整個體貼到沒話說..沒有一個讓老婆自己提包包ㄉ耶@@
我好想問那些老婆們…他們ㄉ老公是以前就這樣….還是老婆懷孕後才變溫柔ㄉ??…ㄏㄏ
會不會生完小孩後就把老婆丟一邊..只疼小孩ㄚ….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婦產科報到~

  1. Sonia 說道:

    一定會有很大的差異的,因為我好姐妹有幾個就是這個例子,還有如果是生女兒的話差異更大唷,老公一整個只疼女兒完全不顧老婆的!!(這是真實案例)所以男人婚前與婚後沒有太大差異的只能說少之又少!!哈

  2. 甜蜜蜜 說道:

    當女生還真沒保障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