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ㄉ生物不要找我@@

昨天半夜兩點多一直睡不著
身體明明累ㄉ半死卻又不能入睡~
結果兩點多ㄉ時候開始被恐怖ㄉ生物打擾@@
馬ㄉ…真ㄉ很恐怖….
一閉上眼睛就馬上感覺雙手被拉來拉去~
腳也被拉來拉去~
掙脫ㄌ很久醒來本來想說應該只是夢靨~
看看時間也已經3點多ㄌ..想著6點50要起床上學再不睡明天會累死@@
然後翻個身繼續睡~
沒想到剛剛被恐怖生物打擾ㄉ感覺又回來ㄌ@@
整個身體繼續被又拉又扯ㄉ@@
最後還覺ㄉ有人從正面抱住我然後狂抓我背後ㄉ感覺@@
很恐怖……真ㄉ很恐怖@@
我扯ㄌ半天醒來..我還很氣ㄉ罵ㄌ一句" 靠腰不要再弄ㄌ !!!"
接著馬上去客廳燒香拜佛@@
拜完之後只敢開著燈躺在床上不敢睡@@
一直撐到大概半夜4點大腸剛好打電話給我….
我跟他聊ㄌ一會之後掛上電話好像才真正睡著@@
嚇死我ㄌ……@@
當然今天上課也沒準時@@
錯過火車..又等不到公車…
到ㄌ學校老師也提早點名..然後根本不甩遲到ㄉ人@@
馬ㄉ~真ㄉ衰到爆ㄌ!!
還好下課後01和+1特別陪我去龍山寺斬妖除魔@@
我們還在那附近待ㄌ好久好久~
回家後我又跟我媽要ㄌ一張符去洗澡@@
我整個很信鬼神@@
真ㄉ怕死ㄌ~
希望待會好眠@@
感冒也快點好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