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舒服………乾脆病死我好ㄌ@@

戴ㄌ一整個禮拜ㄉ口罩
看ㄌ兩個醫生…結果病還是沒好@@
我到底是中邪還是怎樣ㄚ@@
全身骨頭痠痛就算ㄌ..每天都還昏昏欲睡…
整個精神渙散…病懨懨
晚上睡也睡不好…
還是醫生開安眠藥給我才睡ㄉ著….但昨天半夜又咳嗽咳醒@@
而且第一次喉嚨燒聲這ㄇ多天@@
馬ㄉ…那不是我ㄉ聲音…….是鬼ㄉ聲音ㄅ@@
噗噗噗….
太詭異..太靈異ㄌ….我明天要去拜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